[请益] 开立股票户前要注意什么?新手开户问题

楼主: chinwei8135 (月白枫清)   2026-06-21 17:36:26
完全没接触过股市
最近参加学长返校分享 想要开立证券帐户
不过我妈是很排斥股票的人
想问一下新手股票开户 我该注意什么? 违约交割这部分我知道
以及 会建议我多做些什么 我会比较顺 不会多做或少做
对了  我可能会不想开户被我母亲知道   
我自己成年啦
感恩啦...!!
作者: lazysball (球球)   2026-06-22 14:49:00
找好一点的券商吧 系统差异满大的 手续费3折内都一样每100万 每差0.5折 只差40几块 影响不到0.004%永丰 元大 之类
作者: abyss5566 (abyss)   2026-06-22 18:33:00
通信地址填公司或另租邮局信箱 因为会有股利通知实体信
作者: pippen2002 ((EJ1547))   2026-06-22 21:41:00
好了!!糕点确立?
作者: shine32025 ( )   2026-06-22 22:16:00
除了国泰 其他都山竹的模样吧山竹客制化各大券商让人眼花撩乱挑一个喜欢的银行证券APP开户阿
作者: may3652000 (阿如)   2026-06-23 14:10:00
永丰有三竹 也有 自己做的 大户投 . 但我还满喜欢三竹开股票户主要就是选系统+功能+规模+稳定+速度不是能开户下单 就是提供等号的水准目前也是永丰 记得找营业员开户 这点最关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