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WZ手套厂商声明(邓恺威实战手套争议

楼主: sam92084 (电脑球评)   2026-06-25 01:47:51
声明稿
关于近日黑橘色实战手套所引发的讨论,WZ 在此做简单说明。
本次商品推出的初衷,是基于对职业棒球与选手实战规格的支持与分享,希望让喜爱棒球
的朋友能体验高规格手套配置,并无任何恶意。
在预售与宣传过程中,WZ 并未以“代言商品”或“官方授权商品”作为贩售诉求,而是
以实战规格与配置作为商品介绍。
经与相关经纪团队进一步沟通后我们也充分理解其对球员姓名、签名及相关商业使用上的
立场与考量,并尊重其专业职责。
若此次商品资讯在外界造成任何误解或不同解读,
WZ 对此深感遗憾,并将于未来商品规划与表述上更加审慎。
WZ 一直以来都珍惜每一位支持我们的球员、客户与球迷朋友,未来在商品规划与表述上
,我们也会更加谨慎,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WZ WOODZ
https://i.mopix.cc/5wqkZO.jpg
https://reurl.cc/9W2YLn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25 01:51:00
楼下说说看
作者: Willdododo (葱油鸡)   2026-06-25 01:51:00
#并无恶意 #理解立场 #尊重职责 #深感遗憾
作者: balien99 (YOYO)   2026-06-25 01:56:00
就是没有被授权啊
作者: Obligations (Obligations)   2026-06-25 01:57:00
把球员名字印在上面还要装无辜喔...人家没告你侵害姓名权就不错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1:59:00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5 01:59:00
毕竟是同文同种 骗一下怎么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2:00:00
上篇推文里lucian5566大的截图都讲到这种程度来宣传了 好歹应该到道歉一下吧 = =
作者: Obligations (Obligations)   2026-06-25 02:01:00
某些人的逻辑:确实是实战手套,不算骗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6-25 02:02:00
蛤 官方授权不是最基本的吗 什么叫做不是贩售诉求就不用授权?
作者: Obligations (Obligations)   2026-06-25 02:02:00
公关灾难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02:03:00
不绣名字还可以凹 名字都打上去了还可以装不小心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5 02:03:00
以为赞助手套就无损用名字吧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见(LV 1))   2026-06-25 02:04:00
阁下也懂故意不小心?
作者: CIRCAshi (选择爱自己)   2026-06-25 02:04:00
作者: ck574b027 (荒围!定厝!贼!妹!)   2026-06-25 02:08:00
邓现在手套有名字,所以商品上也可以有,逻辑都出来了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5 02:12:00
我没有恶意 我只是想赚钱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5 02:13:00
就厂商法律素养不足 这真要上法院大概也是和解收场啦
作者: ricky9696 (宁宁好婆)   2026-06-25 02:17:00
都放名字来宣传还说没恶意,现在法学素养这么低喔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5 02:21:00
https://i.mopix.cc/XD3tYD.jpg妈的笑死 手套说是实战所以有名字 我就问那盒子上这个是什么意思
作者: sorrywow (snoop dogg)   2026-06-25 02:24:00
认错在台湾是一件很难的事
作者: space20021 (Jody)   2026-06-25 02:38:00
恶心
作者: karta328 (YO虫)   2026-06-25 02:43:00
应该是邓不想计较吧 毕竟手套是真的用他们的 但是一不在意这种事情的话 其他人仿冒的东西会越来越多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5 02:46:00
鬼扯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5 02:50:00
看要不要告一下 这间不是很会告?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6-25 02:58:00
不认错耶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综板)   2026-06-25 02:59:00
还不认错?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5 03:04:00
并未以代言或授权做贩售诉求?都有名字了 难道是有哪个同名同姓的名字刚好被绣在上面吗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5 03:08:00
不是故意的故意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5 03:53:00
不知道WZ赞助多少 现在日本ONE抢很多选手
作者: sheepX ( 羊 )   2026-06-25 04:36:00
看声明根本不觉得自己有问题耶…… 可以告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4:48:00
就没法治观念,以为用他们的手套就可以拿来卖,但如果把名字去掉拿来卖就算,名字在上面就卖,起码也尊重一下人家吧,想赚不是不行但起码和邓谈一下吧,搞成这样真的很难看,这篇声明更是想泄责而让人观感不佳而已
作者: cjo76223 (眼镜仔)   2026-06-25 05:12:00
那手套买了还能用吗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5 05:25:00
里面提到已经跟经纪公司联络 看起来是谈好价钱所以对外声明的部分就随便写了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5 05:31:00
实战 限量都唬烂的 只能说同款式
作者: surelose   2026-06-25 06:23:00
故意the蹭 故意擦边球吧
作者: bear123   2026-06-25 06:27:00
在台湾根本不用道歉,撑一下风头过了又是一条好汉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5 06:31:00
恺威以后换手套吧,笑死
作者: wpd (??)   2026-06-25 06:35:00
都绣上去了还能凹喔 台湾棒球商品还是停留在民智未开想法跟篮球商品大量商业化的认知 有一段落差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6-25 06:36:00
没有正式授权的手套卖9999?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5 06:47:00
有讲跟没讲一样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6-25 06:52:00
酒驾都说它没醉 逆向都说你要让 阿瑟说有它碍到你吗 IN TW
作者: basketballj (Johnny)   2026-06-25 07:02:00
这家赞助很多选手手套是台湾客制化先驱其实算蛮不错的台产吧
作者: runningkid   2026-06-25 07:03:00
我要是其他厂商 马上联络邓了
作者: Logleader (隆哥里德)   2026-06-25 07:05:00
有够烂的声明
作者: r622123 (野球评)   2026-06-25 07:06:00
很工作室的思维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6-25 07:12:00
没授权就是侵权
作者: webber04 (小龟)   2026-06-25 07:12:00
供三小 这种经纪公司不告到脱裤吗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5 07:17:00
避重就轻
作者: wh0111   2026-06-25 07:20:00
看留言看起来谈好了?
作者: iamfreefrog (蛙)   2026-06-25 07:29:00
同理可证,你可以做一个NB大谷的手套来依样画葫芦,我们来看看结局
作者: lastchristma (last christmas)   2026-06-25 07:35:00
都印名字了还凹?
作者: straightsoul (我不转弯)   2026-06-25 07:40:00
老板不是很屌?出包了就想混过去啊?
作者: lionsDuDu (雨诺)   2026-06-25 07:42:00
one的品质其实不怎么好 之前摸到朋友的一咖我感觉是噱头大于手套本身的品牌
作者: kame2019 (Andrea99)   2026-06-25 07:58:00
死不道歉耶!老板原来是山羊兄弟的选手啊!真难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5 08:07:00
有够不要脸 摆明就是没授权偷卖被抓包还在那边硬凹装死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5 08:08:00
其实宣传文案只要写 同款 然后不要绣名字就没事了但你知道的…(下略推文说得没错 其他手套作坊直接联络球员本人取得授权应该可以搭一波顺风车 XD
作者: XZXie (微软新注音败坏国文水平)   2026-06-25 08:20:00
笑死 以为自己是同人二创喔
作者: iPolo3 (艾POLO衫)   2026-06-25 08:22:00
看来恺威是要放过这种公司了台湾老板真的是不意外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6-25 08:30:00
蛮无耻的发文,恺威可以换手套厂商了吧
作者: nccu0911 (向日逵)   2026-06-25 08:33:00
WZ开头的都这么皮的吗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6-25 08:39:00
就算用这种说法,厂商上法院肯定败诉,就看邓的经纪公司要不要撕破脸告下去
作者: yurian   2026-06-25 08:41:00
???
作者: yuting90 (yuting)   2026-06-25 08:49:00
呕呕呕呕呕
作者: sword78 (sword)   2026-06-25 09:02:00
名字都绣上去了还要解释什么?凄惨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5 09:12:00
你不能印名字啊靠北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国辉)   2026-06-25 09:14:00
WZ做手套这么久了怎么还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其他牌都只敢主打球员同款刀模了,WZ还觉得没球员授权直接卖没问题?上面提到的one就网红牌手套,要实战的话有其他品质更好的选择,还不用花到两万新台币
作者: megalodon35 (小小小郭)   2026-06-25 09:43:00
鬼扯一通 可怜
作者: jason60528 (Royalman)   2026-06-25 09:44:00
烂咖
作者: HtoO2 (深蓝色)   2026-06-25 09:48:00
这家意外吗?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5 09:48:00
一句话 恶心
作者: mongvincent (Vincent)   2026-06-25 09:53:00
这牌跟crash’s cabinet还有关系吗?批踢踢帐号好像是cz
作者: SkySir77   2026-06-25 11:06:00
这家就靠争议文起家的 不意外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5 11:14:00
我用过最烂的手套就是WZ
作者: TaiwanKimchi (淫虫虫)   2026-06-25 11:23:00
真假 台湾旅美选手都有使用过这个品牌的手套呢真的不好用喔?
作者: s880098 (Kelvin)   2026-06-25 12:33:00
烂厂商一家
作者: diditomtom (波比)   2026-06-25 14:07:00
没代言没错啊,但你销售的方式就是让消费者会混淆,就是在攀附邓的名声与商业价值,硬凹恶心死了
作者: miyao53 (星)   2026-06-25 14:12:00
不是喔 不是这样的喔 跟不是走私 只是超买一样而已
作者: kendan88 (单身研究生)   2026-06-25 14:19:00
经济公司声明超客气的,给他台阶下他竟然把台阶踢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