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threads.com/@l.zq11/post/DZ-RfcbE86i
今天来球场
阿部拿给我看一张截图,跟我说他被骂了
问我有没有收过这种讯息
我跟他说:“我也有超多喔~~”
然后拿给他看几则,他看完笑了出来
我就说:“看吧,我收到的也很丰富。”
他点头。
超可爱的
(个性超好、很有礼貌、还这么可爱)
马上给他一个秀秀,跟他说:“你很棒。”
虽然也跟他说不要放在心上
但这种事怎么可能完全不放在心上呢。
(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把它当笑话在看 )
不管怎样,还是要继续练习。
希望他不要因为这些话影响到自己
作者:
sandemo (桃园死忠老牛迷)
2026-06-25 00:11:00那些留言的也可能是操弄台日仇恨的中国网军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5 00:27:00脆=网军大本营
作者:
wuming2 (炸鸡腿!)
2026-06-25 00:49:00暖
作者:
zxcc79 2026-06-25 00:56:00是骂你把77吃掉了吧?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5 00:56:00超可爱的哈哈
作者:
minihyde (minihyde)
2026-06-25 00:57:00新的CP要诞生了吗?
作者:
TiauEX (跳)
2026-06-25 01:09:00会笑出来因为给阿部看的都是77在骂他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25 01:13:00
暖
作者:
a2350221 (SENXSOD)
2026-06-25 01:17:00欧巴好暖
作者:
lyt5566 (无糖奶茶很难喝)
2026-06-25 01:23:00暖帅潮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1:42:00真的好奇 李东为什么会被标榜帅?
作者: pcfox (京极元狐) 2026-06-25 01:48:00
你很棒 >///<
作者: xexe518555 (小佳) 2026-06-25 01:51:00
因为像韩国人韩剧 kpop长期努力洗小眼睛是帅哥成功孔刘 李准基。智铉寓在以前台湾的审美观根本不会觉得帅
作者:
Kaisa (凯撒)
2026-06-25 01:54:00暖帅潮==
作者: sakiakun (咲) 2026-06-25 01:57:00
暖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5 02:08:00表现好也会被骂啊 可能害人输钱
作者:
fmdlUT (爱丝拉)
2026-06-25 02:11:00没办法谁叫你把了XD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6-25 02:46:00
脆不意外啦,那边某些族群就很呵呵
作者: andywang3168 (A_W27149) 2026-06-25 02:52:00
真的可以去看看有点知名度的人的ig 私讯 一堆疯子
说个笑话.2300万台湾人脆上面有快过亿的繁体使用帐号
又不是只有台湾人用繁体,而且一个人有复数帐号也没什么吧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5 03:31:00不用讲脆啦, ptt各板不管传统体育或电竞, 只要选手表现不佳就各种明示暗示讲选手怎样的推文
作者: jojo726 2026-06-25 06:06:00
自己脑袋要清醒才不会被网军洗脑
作者:
asher02 (明日遥遥)
2026-06-25 07:01:00推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6-06-25 07:12:00
暖帅潮
作者:
Ryan0801 (Online)
2026-06-25 07:18:00看佳纬那篇底下留什么 半斤八两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26-06-25 07:48:00
77还存著讯息 太乐观了吧
作者: a102031516 2026-06-25 08:06:00
果然成为强投的必备条件之一就是强韧的精神力
作者: sam850211 2026-06-25 08:48:00
又帅又强又暖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6-25 08:48:00骂你的理由应该跟阿部不一样喔,哈哈
作者:
seedroy (ㄔㄏ)
2026-06-25 08:52:00有点好奇外国人也会因为表现不好直接到别人的版面或私讯乱喷吗…讨论区就算了球员不看也不会看到而且球员表现本来就可以批评,但直接到人家版面或私讯喷的真的很…,你也不敢当面喷,这样做不会觉得自己很逊吗…
作者: Qillathe 2026-06-25 09:09:00
应该是私讯骂你太帅XD
作者:
carotyao (汐止吴慷仁)
2026-06-25 09:11:00他是不是被喷到洋将出来帮他讲话过 是他吗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6-25 10:05:00被骂长得太帅做人太暖球技又强
作者:
hsp6102 (笨猫)
2026-06-25 10:24:00seedroy 有啊 道奇守护神不是之前才被威胁 说要杀他老婆什么的....国外我猜也一堆吧 , 只是没报出来
作者:
roverchi (神剑无锋大巧不工)
2026-06-25 10:30:00帅到被骂wwwwwwwwwwwwwwwwwwww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5 10:55:00国外都有直接威胁吃庆纪的了 而且他们还真可能这么干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5 11:53:00骂的原因可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