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LB开赛时 场上仅有两位裁判

楼主: sam92084 (电脑球评)   2026-06-24 22:52:52
这是上礼拜 教士对上游骑兵的比赛
比赛开场时场上只有主审Emil Jimenez以及一垒审John Bacon
其他两位小组员Gabe Morales以及Mike Muchlinski因为交通因素延误了到场时间。
比赛在仅有两人制裁判的状况下开打
https://i.mopix.cc/yMMYZ6.jpg
https://i.mopix.cc/dYfzVn.jpg
两人制裁判的初始位置是主审、一垒
如果一垒有人,一垒审就会移动到一、二垒中间。
https://i.mopix.cc/7lfaH9.jpg
二垒以上有人就会移动到二、三垒中间。
同时不管在哪个位置都可以进行是否挥棒的促请裁决。
https://i.mopix.cc/76sqBc.jpg
Gabe Morales与Mike Muchlinski在一局下半才赶到球场,马上上场参与执法工作XDD
总欸笑出来
https://i.mopix.cc/StwyAR.jpg
https://i.mopix.cc/yaKGVM.jpg
两人制裁判是小联盟的基础训练项目之一
跟小联盟晋升一样
从一人制、两人制、三人制、四人制
全部都是大联盟裁判必须学习的项目
https://youtu.be/9zGc5jDRYGQ?si=xYVR3-rVQ26N65Bk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24 22:55:00
没有预备的裁判吗?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24 23:08:00
主审因故退场时,二垒审还可以站二垒判好坏球
作者: a102031516   2026-06-24 23:11:00
有趣,或许中职哪天就会用到了
作者: JackSmith (梦对我来说是陌生的名词)   2026-06-24 23:21:00
如果这时候打左边标竿附近的全垒打就只能靠主审判断?
作者: papabass (醉拳甘迺迪)   2026-06-24 23:21:00
乙组比赛大多是2人制啊
作者: terminator3 (台灣一朗)   2026-06-24 23:21:00
站好近 不怕平飞球吗
作者: henry2346598 (Heinrich XII)   2026-06-24 23:23:00
Crew M的CB最近还有执法吗
作者: DsLove710 (DoraApen)   2026-06-24 23:24:00
该请消夜了吧XD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4 23:38:00
站在二垒怎么看出棒@@
作者: QQ101   2026-06-24 23:40:00
MLB裁判基础训练@@
作者: JustinIdiot (←傻子)   2026-06-24 23:56:00
有趣推
作者: twenty7 (27)   2026-06-25 00:03:00
有abs可以不用主审XD
作者: Teodosic (欧洲第一控)   2026-06-25 00:05:00
长知识推,所以同一组人在球季中就不会拆开了吗?最多就是站的位置轮调?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5 00:45:00
现在没预备裁判喔,可能觉得效应不佳吧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综板)   2026-06-25 00:56:00
作者: Obligations (Obligations)   2026-06-25 00:59:00
长知识推
作者: 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2026-06-25 01:09:00
CB被砸到那场下去就是三人制撑完整场
作者: cpylislv (小鱼干)   2026-06-25 01:16:00
没预备裁但裁判休假时会有call-up umpire或是双重赛时也会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01:55:00
预备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费吧 一整季应该也用不到3次
作者: jhkujhku (梧桐)   2026-06-25 02:15:00
有趣的资讯
作者: axion6012 (维森)   2026-06-25 03:07:00
好罕见的情况 有趣 但小联盟应该这种情况不会太罕见的感觉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5 04:40:00
大联盟缺裁判好几年了 前几年才在Trout建议下于官办热身赛启用小联盟裁判累积经验
作者: cr5 (东东)   2026-06-25 06:48:00
作者: JavaBass (搖滾工程師-賈法貝斯手)   2026-06-25 07:52:00
草创联盟 咦 是MLB
作者: eddy12357 (挝挝)   2026-06-25 08:08:00
以后全AI就好了 顶多一个裁判处理争议问题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25 10:09:00
这是系队比赛喔
作者: stormcrow (Narsil)   2026-06-25 11:12:00
竟然整季都跟同一组人站裁判 惊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