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礼拜 教士对上游骑兵的比赛
比赛开场时场上只有主审Emil Jimenez以及一垒审John Bacon
其他两位小组员Gabe Morales以及Mike Muchlinski因为交通因素延误了到场时间。
比赛在仅有两人制裁判的状况下开打
https://i.mopix.cc/yMMYZ6.jpg
https://i.mopix.cc/dYfzVn.jpg
两人制裁判的初始位置是主审、一垒
如果一垒有人,一垒审就会移动到一、二垒中间。
https://i.mopix.cc/7lfaH9.jpg
二垒以上有人就会移动到二、三垒中间。
同时不管在哪个位置都可以进行是否挥棒的促请裁决。
https://i.mopix.cc/76sqBc.jpg
Gabe Morales与Mike Muchlinski在一局下半才赶到球场,马上上场参与执法工作XDD
总欸笑出来
https://i.mopix.cc/StwyAR.jpg
https://i.mopix.cc/yaKGVM.jpg
两人制裁判是小联盟的基础训练项目之一
跟小联盟晋升一样
从一人制、两人制、三人制、四人制
全部都是大联盟裁判必须学习的项目
https://youtu.be/9zGc5jDRYGQ?si=xYVR3-rVQ26N65Bk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24 23:08:00主审因故退场时,二垒审还可以站二垒判好坏球
作者: a102031516 2026-06-24 23:11:00
有趣,或许中职哪天就会用到了
作者:
JackSmith (梦对我来说是陌生的名词)
2026-06-24 23:21:00如果这时候打左边标竿附近的全垒打就只能靠主审判断?
作者:
papabass (醉拳甘迺迪)
2026-06-24 23:21:00乙组比赛大多是2人制啊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4 23:38:00站在二垒怎么看出棒@@
作者: QQ101 2026-06-24 23:40:00
MLB裁判基础训练@@
作者:
twenty7 (27)
2026-06-25 00:03:00有abs可以不用主审XD
作者: Teodosic (欧洲第一控) 2026-06-25 00:05:00
长知识推,所以同一组人在球季中就不会拆开了吗?最多就是站的位置轮调?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5 00:45:00现在没预备裁判喔,可能觉得效应不佳吧
作者:
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2026-06-25 01:09:00CB被砸到那场下去就是三人制撑完整场
没预备裁但裁判休假时会有call-up umpire或是双重赛时也会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01:55:00预备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费吧 一整季应该也用不到3次
好罕见的情况 有趣 但小联盟应该这种情况不会太罕见的感觉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5 04:40:00
大联盟缺裁判好几年了 前几年才在Trout建议下于官办热身赛启用小联盟裁判累积经验
作者:
cr5 (东东)
2026-06-25 06:48:00推
作者:
JavaBass (æ–æ»¾å·¥ç¨‹å¸«-è³ˆæ³•è²æ–¯æ‰‹)
2026-06-25 07:52:00草创联盟 咦 是M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