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 2026下半年联邦NNB 旧户40万1.5%/3% 新户15万10%一个月

楼主: Kazamatsuri (专业领队)   2026-06-25 14:55:49
https://newnewbank.com.tw/deposits.htm
台币活期储蓄存款起息点为新台币100元。
==
旧户:2026/7/21~2027/1/20 基本优利 40万1.5% (上半年:30万1.5%)
任务优利 40万3% (上半年:30万4%)
任务选项(三选一不变):当月1日到月底前完成
当月21日到次月20日享任务优利
→6/30前做的任务是本年上半年(1/21-7/20)的优利请注意
7/1后才是新的任务期(7/1-7/31解7/21-8/20的优利任务)
类推:
8/1-8/31解8/21-9/20的优利
9/1-9/30解9/21-10/20的优利
10/1-10/31解10/21-11/20的优利
11/1-11/30解11/21-12/20的优利
12/1-12/31解2026/12/21-2027/1/20的优利
1.证券任务:当月三笔(上半年为两笔)台股/台股ETF“定期定额”
从NNB交割成功扣款
★台币加码任务-定期定额约定3笔★
范例1:“同一档”股票约定3笔“不同”交易日且当月用New New Bank扣
款成功,视同约定3笔符合回馈资格
范例2:“同一档”股票约定3笔“同一”交易日且当月用New New Bank扣
款成功,视同约定1笔不符合回馈资格
范例3:“不同档”股票约定3笔“不同”交易日且当月用New New Bank扣
款成功,视同约定3笔符合回馈资格
范例4:“不同档”股票约定3笔“同一”交易日且当月用New New Bank扣
款成功,视同约定3笔符合回馈资格
2.推荐开户任务:当月底前推荐两位成功开立NNB(同上半年)
3.金融卡任务:用申请帐户给的"金融debit"(提款)卡
当月累积刷且已“请款扣款完成”满1万元
→用"信用卡"(赖点/吉鹤/LINE Bank等)刷的不算喔~科科
(同上半年)
例:推荐两位新户分别于7/15跟7/25开立成功
则推荐人可以享有7/21-8/20期间40万3%
但8月如未做任何任务,8/21后恢复40万1.5%
常见问题
Q7.定期定额买股时间?
台股定期定额:每月8日、18日及28日等三个买进日供客户自行选择约定(
遇例假日或其他非有价证券市场交易日,则顺延至次一营业日;遇春节假
期则不执行)。
定期定额申请(含申购、变更、终止),最晚于约定买进日的前两个交易日
(T-2)下午两点半前送出申请并于当日将约定金额存入交割帐户,若超过
两点半才做异动,则算是下一次的交易异动,将于前一营业日进行款项圈
存;并于交易日之次二营业日依成交分配进行款项扣款。
范例1:约定7/8(三),需在7/6(一)下午两点半前送出申请并于当日存入
约定金额,7/10(五)依成交分配进行款项扣款。
范例2:扣款日为次月(8月、9月、11月):约定8/28(五),需在8/26(三)
下午两点半号前送出申请并于当日存入约定金额,9/2(三) 依成交分配进
行款项扣款。
https://i.meee.com.tw/DrmhMYA.jpg
会员等级点进去下面有说明
要5号中午12点后(遇假日延到次一营业日中午12点后)
才会更新当期(前月21号到当月20号)的等级身分
但不影响当期(前月21号-本月20号)的优利计算
==
新户:7/1-12/31开立成功者,当月21日到次月20日享15万10%,之后回归旧户
→所以当月22日到月底开户成功的新户
只能算开户成功当日到到次月20日的15万10%
(上半年10万15%)
例:7/15开立成功→7/21~8/20有15万10%
7/25开立成功→7/25~8/20有15万10%
8/21后回归旧户
6月开立的是上半年规则:6/21(或开立成功日起)-7/20有10万15%
7/21后为下半年旧户规则
所以新户请自行斟酌申请时间 XD
==
为利存户辨识,利息分成“既有牌告利息”及“优惠加码利息”两笔拨付,
牌告利息预定每月21日拨付,优惠加码利息(既有牌告利息与本专案优惠利
息间之差息)预订于牌告利息入帐后三个营业日内拨付。
==
https://newnewbank.com.tw/transferwithdrawal.htm
跨转(限NNB APP内及本行ATM)与跨提维持每月各10次免手续费
作者: finhisky (finhisky)   2026-06-25 14:59:00
为了利息强迫投资 结果涨翻
作者: handsome16 (八卦山下智久)   2026-06-25 15:00:00
加码了啊,赞赞赞看错,原来是降低利率了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5 15:01:00
三笔如果要同一档就得用到28了啊 所以先前有疑问的跨月问题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吧?
作者: abccbaandy (敏)   2026-06-25 15:08:00
惨...每家都砍QQ
作者: iPolo3 (艾POLO衫)   2026-06-25 15:10:00
一个是存满才有1.5 一个是任务1.5 高下立判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5 15:15:00
刚好大户的10万移过来,完美!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25 15:15:00
哇 要越来越多笔@@
作者: iPolo3 (艾POLO衫)   2026-06-25 15:15:00
直接搬光
作者: abccbaandy (敏)   2026-06-25 15:16:00
对耶,忘了之前跨月问题后续了,现在要3笔很容易中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5 15:17:00
我记得当时友人分享经验跟客服说法 都是实际上股票交易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5 15:17:00
K大,7/1新任务解的是7/21-8/20的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5 15:18:00
虽然跟下半年无关,但明年农历是遇上8号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5 15:19:00
只能解释成 当月的交易后续有扣款成功?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6-25 15:19:00
7/1-7/31解6/21-7/20的优利任务……似乎怪怪的等7/21再多转入10万元凑40万元~然后台股定期定额也再新增约定一个日子凑三次(我目前是两标的在8日各扣一次,7月应该会选在18日再多扣一次)。
作者: premh104 (一声不知百事不来)   2026-06-25 15:22:00
欸不是,应该可以先开放自己他行帐户约转吧,存款额度调高,结果不好调度
作者: Masaccio   2026-06-25 15:25:00
没有约转,不做任务每次5万转出,还要分2个月
作者: cathy621 (唷呵呵)   2026-06-25 15:30:00
任务三笔太多利率又调低,掰掰+1
楼主: Kazamatsuri (专业领队)   2026-06-25 15:35:00
利息其实是差不多的 XD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5 15:44:00
同样想要多一点存款, 联邦是太阳 永丰是北风本来就已经设定三笔了多1000都嫌多的也是好笑只要当月有买到股票就好了,那一天扣款根本没差之前板上有文章已经证明了需要避免的只有228这一种。导致交易日延到下个月的但是扣款日不用在意 因为他老早就帮你圈存起来了所以一定会扣款成功
作者: iPolo3 (艾POLO衫)   2026-06-25 16:00:00
而且发现他这次扣款又改不用2000了 佛心
作者: dt1980   2026-06-25 16:01:00
联邦没约转我是觉得还好,高利活存帐户都是只存不动顶多转走利息而已,等哪天联邦高利活存活动没了就把股票卖掉然后跑一趟联邦银行结清销户把钱一次拿回来,平时真有要用钱的话就优先动用那些2%以下的活存帐户,如果是真的太大笔要用到联邦的部分那就提早结清销户吧
作者: steven60116 (池袋西口公园)   2026-06-25 16:07:00
所以,放满40万不做任务,就是1.5%对吧
作者: lionel20002 (遥かなソラ)   2026-06-25 16:08:00
1.5去乐天就好了 等于无用
作者: papau (清醒明觉 活在当下)   2026-06-25 16:10:00
1元手续费 下半年还没公告 理论上应该会延长~
作者: bobboy8755 (小狼狗)   2026-06-25 16:13:00
花点小钱定期定额长期几乎不会亏啊 0050 006208 00646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6-25 16:15:00
来!跟着说 联邦我大哥!!!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5 16:26:00
欸 还以为是30万内4% 超过30万 40万以下3%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6-25 16:27:00
活动还有没拿掉,就感谢
作者: fim (不空)   2026-06-25 16:28:00
算是改恶 算了也蒿很久羊毛了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6-25 16:28:00
跟蓝鸟大一样,一开始看错
作者: KCKCLIN (新的开始)   2026-06-25 16:31:00
讲啥错啥的不意外
作者: uyulala (The Neverending Story)   2026-06-25 16:33:00
又要搬钱了
作者: yuhjia (莫再媞)   2026-06-25 16:38:00
一样是1.5 %那就用乐天就好,联邦的利息还会分两天给也蛮麻烦的XD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6-25 16:39:00
还行,不过到时候40万要搬出来比较麻烦
作者: mattc123456c (Matt Zhuang)   2026-06-25 16:43:00
在00878、0052上再加00646吧还在考虑要不要汇10万进去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6-25 16:43:00
40万通常就是要跑银行啦,有板友也有实体户吗XD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5 17:09:00
转帐、提款、行动支付储值 加一加
作者: rating (天人师)   2026-06-25 17:30:00
ETF标的都没有及时更新 连00935都没有.....
作者: uyulala (The Neverending Story)   2026-06-25 17:30:00
实体户之前有讨论过一轮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5 17:30:00
也还好 多约定一档而已
作者: ssd860505da (JAGER)   2026-06-25 17:38:00
不给约定帐户 所以pass不给约定帐户=大钱转不出去
作者: yjlee0829 (Pony)   2026-06-25 17:43:00
作者: passenger10 (こばやし)   2026-06-25 17:48:00
50万1.5那就永丰 或乐天就好了 永丰还有信用卡*40
作者: P51Mustang (P51)   2026-06-25 17:54:00
3%跟其他家2.3%就没差这么多了 还要卡在难提出的帐号
作者: alex1973 (alex1973)   2026-06-25 18:09:00
联邦这种智障的数位银行行销真的很不行,入口大门开开的,等你上门却只开个小小的出口,客户想要设定快速离开的方法,还用各种方法阻扰,深怕客户资金可以真的很快的出走,什么年代了,这种数位银行经营方式,真的令人摇头
作者: qqplusqq (QQ)   2026-06-25 18:17:00
有实体户没用,因为跨行手续费优惠只能用数位不过等其他家也公告了,再来打算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6-25 18:22:00
有实体户很有用啊,我之前都分享过了,实体户办的网络银行及行动银行,其约定转入帐号可以共享给数位帐户使用,因为联邦电子银行约定转入帐号是by ID设定,你只要有网络银行就能从网络银行或行动银行中,以数位存款帐号约定转出每笔200万元、每日300万元,而且可以直接使用每月10次跨行转帐优惠次数。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6-25 18:40:00
没有允许数位实体两个并存,就是增加大额转出的不方便囉能有并存的毕竟是少数
作者: ginggung (阿平)   2026-06-25 18:43:00
之前好像为了开数位,结清实体,搞笑了…好像必须没有实体才能申办数位
作者: loveeja (阿滴)   2026-06-25 18:57:00
前几天才改同一笔下个月开始加码orz又要去改了orz
作者: f2204469 (叶)   2026-06-25 19:23:00
印象中,是不是可以用line pay money储值提领绕过每月的转帐上限20万?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6-25 19:24:00
我怎么感觉明年更新活动改再约定一笔变2.4%额度50万(误)
作者: floraCYL (Cylin)   2026-06-25 19:24:00
直接把永丰定期定额搬过来扣
作者: rainsilver (00)   2026-06-25 19:24:00
反正也才40万 一个月就能20万了
作者: qqplusqq (QQ)   2026-06-25 19:34:00
应该是我一直没搬钱,没注意到,刚开app实体帐户显示优惠0次,以为没用,感谢更正资讯
作者: XDdong (冬冬)   2026-06-25 19:43:00
偷砍 烂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6-25 19:48:00
实体户一般本来就没有优惠,我讲的很清楚,你要从数位存款帐号转出,你要选择的转出帐号是数位帐号,然后你就看得见底下显示10次。就算没有放钱,你只要选择正确的转出帐号,就会显示10次。
作者: tingiy (2375)   2026-06-25 20:11:00
太难了 还是搬到永丰无脑一点
作者: yoyotvv (5566)   2026-06-25 20:15:00
3%没啥吸引力阿.任务难度又提升.. 想搬家了
作者: even2300471 (pheaseat)   2026-06-25 20:43:00
1.5%不如全搬去台新Richart有1.8% 100万
作者: bidan (KojiYuu)   2026-06-25 20:57:00
我是一开始已有NNB帐户,然后想再开实体户(薪转),去银行却不给开
楼主: Kazamatsuri (专业领队)   2026-06-25 21:01:00
现在没正当强烈理由应该都很难开实体户了吧? ^^"楼上可以用会有大额转出的理由试试看?
作者: mattc123456c (Matt Zhuang)   2026-06-25 21:58:00
才想到我目前00878在8日定期定额$2000,可以切$1000到18日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6-25 22:32:00
K大专业,而且申请网银也有顺序之分吗,一定得用实体户申请去连结数位囉?实体转出,吃数帐免手续费优惠次数这样吗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6-25 22:48:00
我写的中文有这么难理解?转出帐号选择数位帐号,就是从数位帐号转出,这样还不够白话文吗?o_O文章代码(AID): #1UWWfN-6 (Bank_Service) 我以前写过的文章,就是在讲这件事。先开New New Bank数位帐户,然后再开一般存款帐户(凭个人功力),然后你就有一般帐户的印鉴卡去申请联邦电子银行(网络银行、行动银行、电话银行统称电子银行),有了电子银行就能设定电子银行约定转入帐号(by ID,设定后即适用于网络银行、金融卡),设定好的约定转入帐号可以给名下的新台币活期帐号使用,包含一般帐户及数位帐户。New New Bank数位帐户的优惠次数只有这个帐户自己能用,所以你在网络银行要做免手续费约定转帐时,转出帐号当然要选择数位存款帐户的帐号,而不是选择一般存款帐户的帐号。当你在转出帐号选了数位帐号(888-50-),网络银行及行动银行画面就会出现“本月跨转手续费优惠还有 10 次”。
作者: Orenjifurai (橘子蝇)   2026-06-25 23:45:00
不给约定户根本不敢放太多钱进去,定期定额标的选择有够少,利息还缩水越来越小气
作者: TZUYIC (Celine LoveMeBackToLife)   2026-06-26 00:19:00
30万4%跟40万3%利息都差不多1000上下,但还是比1.8%的台新高一些吧~
作者: zetazko (zeta)   2026-06-26 06:02:00
谢谢T大详细说明就是使用实体才能设的约转然后仍使用数帐转,扣数帐优惠次数
作者: letmefree   2026-06-26 07:11:00
多约定一笔没差,反正长期来看都是获利的
作者: energie9999 (energie)   2026-06-26 07:53:00
月初才去分行提权跟nn数帐不给临柜提领,只有唯一用ATM每日上限10万 ....拉到40万后想到若有大额提领需求好麻烦..
作者: azcooper (cooper)   2026-06-26 08:36:00
朝三暮四 朝四暮三
作者: abyss5566 (abyss)   2026-06-26 08:58:00
标的真的太少 之前看好久才凑出2支的
作者: hank6797 (刺猬)   2026-06-26 10:10:00
每家都在砍QQ可以用Line pay money储值提领绕过每月上限20万没错
作者: arashivivian (小凌等岚回归)   2026-06-26 10:16:00
上个月跑过临柜,六个月内也无其他家开户纪录,联征大概800,不给开户,原因是已经有数位帐户,也有说明NNB不能约定的问题,依旧婉拒,所以并不是想办就能办
作者: ivyL (羊仔)   2026-06-26 11:04:00
利率调降笔数还增加,掰了+1
作者: MiHua (Gin)   2026-06-26 14:13:00
坐等将来银行大哥
作者: talenthun (我要当宇宙第一大善人)   2026-06-26 14:20:00
联邦开实体户的问题之前有讨论过了,查旧文就知道怎么做了
作者: ada0420 (YUN)   2026-06-26 14:45:00
感觉还好
作者: slchao (slam)   2026-06-26 15:31:00
联邦赞赞~~本来就设定0050买3天XD, 利率略降但其他家...
作者: hyscout (ほうげんじゅ)   2026-06-26 15:49:00
但3%还是活存高标阿 不得不存
作者: slchao (slam)   2026-06-26 16:04:00
当初开实体户, 是为了海外汇款优惠, 而NNB不能海外汇款
作者: pptt (causality)   2026-06-26 16:43:00
T大方法可用,但能不能办的成实体好像看运气,我办的时候是完全没有刁难,就跟他说我之后如果卖股票资金要转出,NNB额度不够,行员二话不说就让我开了。
作者: catuncle1 (catuncle)   2026-06-26 18:59:00
其实永丰是跟联邦学坏的,门槛这么高,利率这么低还得要达成一堆目标,只是个帐户而已,需要这么烧脑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