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7504261 (麻雀向前冲)
2026-06-23 16:28:05https://dawho.tw/hot/2026h2offer/?_sasdk=fNjAwMTA0MjIwNw
懒人包:‘大户’等级从本来的月均10万上升到‘30万’,新增‘大户速汇’
其他权益、等级条件基本上没变
只有7/1开始的新户可以用交易股票解到大户任务
大户PLUS则没变
不想放满的可以回家啦
======================================
1. ‘大大’等级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样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1%国外2%无上限
2. ‘大户’等级从月均平均财富‘10万’上升到‘30万’,大户速汇第一次免费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3.5%国外4.5%,帐单月可刷16000
悠游卡自动加值3%回馈上限100
3. ‘大户Plus’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样,
但多了‘大户速汇’每个月一次跨国汇款免手续费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5%国外6%,帐单月可刷25000
悠游卡自动加值5%回馈上限500
大户跟大户+的等级条件列在文末
对于都在永丰放满30万抽股票的我,
本来每个月有几天圈存一部份钱还是能维持大户;
现在可能要放40-50万才能在有抽股票的状况下保持大户等级...
亏利息感觉不优,大户再见QQ
客户当月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于次月升级“大户”等级:
1. 客户于优惠期间(2026/07/01-2026/12/31)成为DAWHO网银会员,
至次月底前皆享有“大户”等级。
2. 客户当月平均财富达新台币30万元(含)以上。
3. 数位帐户台币活期存款当月完成新台币换汇外币单笔达新台币5,000元(含)以上。
4. 客户于当月最后一个营业日前使用DAWHO数位帐户为永丰银行信贷授权扣款帐户
5. 客户于优惠期间(2026/07/01-2026/12/31)成为DAWHO网银会员,
且以DAWHO数位帐户绑定为永丰金证券交割户之客户,
每月以该帐户进行任一笔台股现货交易成交(含丰存股)。
客户当月平均财富达新台币100万元(含)以上,且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于次月升级“
大户Plus”等级:
1. 数位帐户台币活期存款当月完成新台币换汇外币单笔达新台币5,000元(含)以上。
2. 以DAWHO数位帐户绑定为永丰金证券交割户之客户,
每月以该帐户进行任一笔台股现货交易成交(含丰存股)。
楼主:
f7504261 (麻雀向前冲)
2026-06-23 16:40:00修正标题
作者:
sky1542 (sinyo)
2026-06-23 16:40:00大户等级看起来只要用丰存股定期定额就算达成
楼主:
f7504261 (麻雀向前冲)
2026-06-23 16:45:00大户旧户好像交易股票解不到
作者: P51Mustang (P51) 2026-06-23 16:50:00
利息给的这么小气还要人或放30/100万喔
每月买一股就可同时满足DAWHO plus跟DAWHO等级的意思?如果不是悠游卡5%+20次手续费,早把钱转走了
30万才1.5%太亏了 看来就是每月买1股0050最实在
没用了 放10万给20次打台还可以打平 30万就太多了 可以转走了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3 17:01:00可考虑美元定存 4%活动还剩七天 (虽说可能也会有新的啦)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3 17:01:0030万有点多欸,可惜大户的信用卡才刚刚变好用而已
作者:
hihi29 (无)
2026-06-23 17:05:00要30万喔 也太扯==
作者:
kendan88 (单身研究生)
2026-06-23 17:12:00才正要把大户卡变主力卡
作者: anpapa (收拾行囊) 2026-06-23 17:15:00
大户掰转去理查虽然有祭品
作者:
papau (清醒明觉 活在当下)
2026-06-23 17:25:00查了p大文章 永丰存放比72.73% 看来不太缺资金 =_=
原本这招可以用1.5%卡十几万资金 让我都有点替第一2%十二万 华南2.3%十万打不平了 结果自废武功
作者:
hero125 (赏我一个痛快)
2026-06-23 17:34:00大户等级目前信用卡应该只有影响到大户卡吧?
作者:
sky1542 (sinyo)
2026-06-23 17:44:00这样旧户只能比30万多放一些,不然扣完卡费或新股申购,月平均余额会不足
作者:
rsps1008 (我没有暱称)
2026-06-23 17:56:00补推 我记得股票也算资产
6月10万,7月还是大户吧? 记得本来就次月楼楼上,股票不算...
作者: Masaccio 2026-06-23 18:02:00
最后的注意事项 平均财富写不含证券类资产,搞毛啊。
作者:
qmoment (q瞬间)
2026-06-23 18:02:00爱利得的股票资产和交易也算在里面吗?
作者:
rsps1008 (我没有暱称)
2026-06-23 18:02:00抱歉记错 股票不算XD
作者:
uyulala (The Neverending Story)
2026-06-23 18:02:00我是打算用大户买共同基金来达成XD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3 18:03:00股票算不算资产要看你跟谁买 跟永丰金证券买不算资产 只
作者:
uyulala (The Neverending Story)
2026-06-23 18:03:00虽然会被收信托管理费...但0手续费还算可以忍受...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6-23 18:22:0030万也太多了 现谁想放银行这么多 但主要是为了刷卡回馈
作者:
kkkk1234 (k_k_k_k)
2026-06-23 18:30:00继续放10万台币的美金维持币倍资格
作者: Masaccio 2026-06-23 18:34:00
问,所以放到7/21就把钱转走?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3 19:06:00大户等级网页有5个任一条件,为何你偏偏只留后面4个?
作者:
p1234891 (aaa0101zzz)
2026-06-23 19:13:00联邦 New New Bank 表示: ?
作者: THEARK (期待再相会) 2026-06-23 22:10:00
30万也太多了吧 虽然说我是都换汇5000 定期定额美股
作者: bidan (KojiYuu) 2026-06-23 22:20:00
改烂那就不刷了,不想为了大户等级放30万
作者:
Finn5566 (小男孩阿宝)
2026-06-23 22:38:00均30太麻烦了 之前都是刚好放30在里头 但这样改势必日常得摆超过30在里面 不然定期定额扣款或是卡费扣款 没注意要补钱进去 就变成低于30不符资格了
作者: dt1980 2026-06-23 22:42:00
好像没什么福利了… 之后应该就固定转钱过去给大户投定期定额扣款跟留个几千块扣缴Sport卡费了吧
是啊,现在大户帐户只剩扣SPORTS卡这个功能了,如果连SPORTS卡都改恶,那就正式与永丰说再见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3 22:50:00门槛太高 而且有阵痛期LINE Bank口袋帐户 1.5% 900万 不用解任务
作者:
garufu (是PTT不是踢屁屁)
2026-06-23 22:58:00一个30万暪暪砍打到好多张信用卡 永丰笑死*门槛
作者:
DareJ (幸é‹ä¹‹æ˜Ÿ)
2026-06-23 23:02:00靠杯 门槛30 上限30 这也太智障掰啦~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3 23:06:00一堆数位帐户在大开福利 就大户反其道而行是说口袋帐户 从最开始的2.2%额度5万 变成现在1.5%额度900万 也是够扯的
不想放钱的 其实可以申请私房钱/信贷不借出就好 XD
丢个30万基金就能解了 说不定还有赚 除非改华南富家 不然也没更好的选择了吧?
于7/1-12/31成为网银会员,本来就是网银会员的算吗?
作者:
willko (willbegood)
2026-06-24 01:30:00不算啊
私房钱好像可行喔@@不过看到可能核很高(申请30k 核500k)
作者: Masaccio 2026-06-24 08:12:00
王道若有解任务,20~100万内也有个1.5%让你放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6-24 08:17:00利率已经没有特别的吸引力了,早转走
作者:
LA24 ( )
2026-06-24 08:28:00所以旧户不放30 只剩下换汇一招了吗
作者:
cmy123 (领域展开-钱钱满口袋)
2026-06-24 08:45:00换汇还行,每个月都会复委托定期定额
作者:
jeamy ( 诚 )
2026-06-24 08:54:00网银新户才能用买股票达标6月有10万月还是1.5%,但7月要放30万 8月才能是大户7月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4 09:03:00大户最致命的 就是完成任务后 空窗期然后你现在还把任务门槛提高这么多对原本没1.5%的 很不友善
跨转剩5次太夸张了吧==放邮局利率都比大大多 转帐次数也多==
作者:
loveeja (阿滴)
2026-06-24 10:09:00旧户本来是因为大户卡优惠才硬放10万的,不然1.5真的很弱,现在改这样感觉已经不用再留恋^^"
最方便的抽股帐户没了,小乐透自办了大户每期买,如今又要开始算计一堆再转钱了。
大大跨行上半年就剩5次了大户APP右下角→更多→贷款 看是私房钱/信贷哪个你觉得顺眼就申请 照会完确认完成开户就放著不动不借钱群组很多人都这样维持大户资格了
是不是7/1用大户台币5000换成等值日币,这样户头不用放30万台币,8月一样是大户等级的意思吗?谢谢。
私房钱信贷建议不要碰,即使你没借钱,我朋友查联征也看的到你有申请那笔信贷额度挂在上面,若你真的需要去别家银行贷款时,会影响你贷款的额度跟利率:(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6-24 14:39:005000换汇解任务 刚好买美股
作者:
premh104 (一声不知百事不来)
2026-06-24 14:43:00大量流失就知道痛了
作者: JuMiyo (啾咪唷^.<) 2026-06-24 17:42:00
30万先不提 看推文才知道原来换汇5000也是很高的门槛吗
作者:
loveeja (阿滴)
2026-06-24 17:44:00换汇领出应该也要考虑手续费?
作者: dt1980 2026-06-24 17:52:00
我大部分资产都在股市,现金部位不到200,刚算了一下,我手边联邦30.王道20.台企银15.第一12.华南10.台银10.土银10,多的等7/2台新30变100全塞往台新,1.8%以上高利活存空间总共有207实在是够用了,那些还在1.5%的都能弃守了
楼主:
f7504261 (麻雀向前冲)
2026-06-24 00:40:00修正标题
作者:
sky1542 (sinyo)
2026-06-24 00:40:00大户等级看起来只要用丰存股定期定额就算达成
楼主:
f7504261 (麻雀向前冲)
2026-06-24 00:45:00大户旧户好像交易股票解不到
作者: P51Mustang (P51) 2026-06-24 00:50:00
利息给的这么小气还要人或放30/100万喔
每月买一股就可同时满足DAWHO plus跟DAWHO等级的意思?如果不是悠游卡5%+20次手续费,早把钱转走了
30万才1.5%太亏了 看来就是每月买1股0050最实在
没用了 放10万给20次打台还可以打平 30万就太多了 可以转走了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4 01:01:00可考虑美元定存 4%活动还剩七天 (虽说可能也会有新的啦)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4 01:01:0030万有点多欸,可惜大户的信用卡才刚刚变好用而已
作者:
hihi29 (无)
2026-06-24 01:05:00要30万喔 也太扯==
作者:
kendan88 (单身研究生)
2026-06-24 01:12:00才正要把大户卡变主力卡
作者: anpapa (收拾行囊) 2026-06-24 01:15:00
大户掰转去理查虽然有祭品
作者:
papau (清醒明觉 活在当下)
2026-06-24 01:25:00查了p大文章 永丰存放比72.73% 看来不太缺资金 =_=
原本这招可以用1.5%卡十几万资金 让我都有点替第一2%十二万 华南2.3%十万打不平了 结果自废武功
作者:
hero125 (赏我一个痛快)
2026-06-24 01:34:00大户等级目前信用卡应该只有影响到大户卡吧?
作者:
sky1542 (sinyo)
2026-06-24 01:44:00这样旧户只能比30万多放一些,不然扣完卡费或新股申购,月平均余额会不足
作者:
rsps1008 (我没有暱称)
2026-06-24 01:56:00补推 我记得股票也算资产
6月10万,7月还是大户吧? 记得本来就次月楼楼上,股票不算...
作者: Masaccio 2026-06-24 02:02:00
最后的注意事项 平均财富写不含证券类资产,搞毛啊。
作者:
qmoment (q瞬间)
2026-06-24 02:02:00爱利得的股票资产和交易也算在里面吗?
作者:
rsps1008 (我没有暱称)
2026-06-24 02:02:00抱歉记错 股票不算XD
作者:
uyulala (The Neverending Story)
2026-06-24 02:02:00我是打算用大户买共同基金来达成XD
作者:
BabyWolf (闲爱孤云静爱僧)
2026-06-24 02:03:00股票算不算资产要看你跟谁买 跟永丰金证券买不算资产 只
作者:
uyulala (The Neverending Story)
2026-06-24 02:03:00虽然会被收信托管理费...但0手续费还算可以忍受...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6-24 02:22:0030万也太多了 现谁想放银行这么多 但主要是为了刷卡回馈
作者:
kkkk1234 (k_k_k_k)
2026-06-24 02:30:00继续放10万台币的美金维持币倍资格
作者: Masaccio 2026-06-24 02:34:00
问,所以放到7/21就把钱转走?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4 03:06:00大户等级网页有5个任一条件,为何你偏偏只留后面4个?
作者:
p1234891 (aaa0101zzz)
2026-06-24 03:13:00联邦 New New Bank 表示: ?
作者: THEARK (期待再相会) 2026-06-24 06:10:00
30万也太多了吧 虽然说我是都换汇5000 定期定额美股
作者: bidan (KojiYuu) 2026-06-24 06:20:00
改烂那就不刷了,不想为了大户等级放30万
作者:
Finn5566 (小男孩阿宝)
2026-06-24 06:38:00均30太麻烦了 之前都是刚好放30在里头 但这样改势必日常得摆超过30在里面 不然定期定额扣款或是卡费扣款 没注意要补钱进去 就变成低于30不符资格了
作者: dt1980 2026-06-24 06:42:00
好像没什么福利了… 之后应该就固定转钱过去给大户投定期定额扣款跟留个几千块扣缴Sport卡费了吧
是啊,现在大户帐户只剩扣SPORTS卡这个功能了,如果连SPORTS卡都改恶,那就正式与永丰说再见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4 06:50:00门槛太高 而且有阵痛期LINE Bank口袋帐户 1.5% 900万 不用解任务
作者:
garufu (是PTT不是踢屁屁)
2026-06-24 06:58:00一个30万暪暪砍打到好多张信用卡 永丰笑死*门槛
作者:
DareJ (幸é‹ä¹‹æ˜Ÿ)
2026-06-24 07:02:00靠杯 门槛30 上限30 这也太智障掰啦~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4 07:06:00一堆数位帐户在大开福利 就大户反其道而行是说口袋帐户 从最开始的2.2%额度5万 变成现在1.5%额度900万 也是够扯的
不想放钱的 其实可以申请私房钱/信贷不借出就好 XD
丢个30万基金就能解了 说不定还有赚 除非改华南富家 不然也没更好的选择了吧?
于7/1-12/31成为网银会员,本来就是网银会员的算吗?
作者:
willko (willbegood)
2026-06-24 09:30:00不算啊
私房钱好像可行喔@@不过看到可能核很高(申请30k 核500k)
作者: Masaccio 2026-06-24 16:12:00
王道若有解任务,20~100万内也有个1.5%让你放
作者:
abobstar (Mr.噗噗)
2026-06-24 16:17:00利率已经没有特别的吸引力了,早转走
作者:
LA24 ( )
2026-06-24 16:28:00所以旧户不放30 只剩下换汇一招了吗
作者:
cmy123 (领域展开-钱钱满口袋)
2026-06-24 16:45:00换汇还行,每个月都会复委托定期定额
作者:
jeamy ( 诚 )
2026-06-24 16:54:00网银新户才能用买股票达标6月有10万月还是1.5%,但7月要放30万 8月才能是大户7月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4 17:03:00大户最致命的 就是完成任务后 空窗期然后你现在还把任务门槛提高这么多对原本没1.5%的 很不友善
跨转剩5次太夸张了吧==放邮局利率都比大大多 转帐次数也多==
作者:
loveeja (阿滴)
2026-06-24 18:09:00旧户本来是因为大户卡优惠才硬放10万的,不然1.5真的很弱,现在改这样感觉已经不用再留恋^^"
最方便的抽股帐户没了,小乐透自办了大户每期买,如今又要开始算计一堆再转钱了。
大大跨行上半年就剩5次了大户APP右下角→更多→贷款 看是私房钱/信贷哪个你觉得顺眼就申请 照会完确认完成开户就放著不动不借钱群组很多人都这样维持大户资格了
是不是7/1用大户台币5000换成等值日币,这样户头不用放30万台币,8月一样是大户等级的意思吗?谢谢。
私房钱信贷建议不要碰,即使你没借钱,我朋友查联征也看的到你有申请那笔信贷额度挂在上面,若你真的需要去别家银行贷款时,会影响你贷款的额度跟利率:(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6-24 22:39:005000换汇解任务 刚好买美股
作者:
premh104 (一声不知百事不来)
2026-06-24 22:43:00大量流失就知道痛了
作者: JuMiyo (啾咪唷^.<) 2026-06-25 01:42:00
30万先不提 看推文才知道原来换汇5000也是很高的门槛吗
作者:
loveeja (阿滴)
2026-06-25 01:44:00换汇领出应该也要考虑手续费?
作者: dt1980 2026-06-25 01:52:00
我大部分资产都在股市,现金部位不到200,刚算了一下,我手边联邦30.王道20.台企银15.第一12.华南10.台银10.土银10,多的等7/2台新30变100全塞往台新,1.8%以上高利活存空间总共有207实在是够用了,那些还在1.5%的都能弃守了
作者:
onelion (Livy)
2026-06-24 22:43:00对我没太大影响,回馈有维持住,还多了速汇免费,光这个就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