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2026下半年 永丰大户DAWHO权益改动

楼主: EPIRB406   2026-06-24 15:29:15
※ 引述《f7504261 (麻雀向前冲)》之铭言:
: https://dawho.tw/hot/2026h2offer/?_sasdk=fNjAwMTA0MjIwNw
: 懒人包:‘大户’等级从本来的月均10万上升到‘30万’,新增‘大户速汇’
: 其他权益、等级条件基本上没变
: 只有7/1开始的新户可以用交易股票解到大户任务
: 大户PLUS则没变
: 不想放满的可以回家啦
: ======================================
: 1. ‘大大’等级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样
: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1%国外2%无上限
: 2. ‘大户’等级从月均平均财富‘10万’上升到‘30万’,大户速汇第一次免费
: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3.5%国外4.5%,帐单月可刷16000
: 悠游卡自动加值3%回馈上限100
: 3. ‘大户Plus’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样,
: 但多了‘大户速汇’每个月一次跨国汇款免手续费
: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5%国外6%,帐单月可刷25000
: 悠游卡自动加值5%回馈上限500
: 大户跟大户+的等级条件列在文末
: 对于都在永丰放满30万抽股票的我,
: 本来每个月有几天圈存一部份钱还是能维持大户;
: 现在可能要放40-50万才能在有抽股票的状况下保持大户等级...
: 亏利息感觉不优,大户再见QQ
: 客户当月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于次月升级“大户”等级:
: 1. 客户于优惠期间(2026/07/01-2026/12/31)成为DAWHO网银会员,
: 至次月底前皆享有“大户”等级。
: 2. 客户当月平均财富达新台币30万元(含)以上。
: 3. 数位帐户台币活期存款当月完成新台币换汇外币单笔达新台币5,000元(含)以上。
: 4. 客户于当月最后一个营业日前使用DAWHO数位帐户为永丰银行信贷授权扣款帐户
: 5. 客户于优惠期间(2026/07/01-2026/12/31)成为DAWHO网银会员,
: 且以DAWHO数位帐户绑定为永丰金证券交割户之客户,
: 每月以该帐户进行任一笔台股现货交易成交(含丰存股)。
: 客户当月平均财富达新台币100万元(含)以上,且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于次月升级“
: 大户Plus”等级:
: 1. 数位帐户台币活期存款当月完成新台币换汇外币单笔达新台币5,000元(含)以上。
: 2. 以DAWHO数位帐户绑定为永丰金证券交割户之客户,
: 每月以该帐户进行任一笔台股现货交易成交(含丰存股)。
不知道这什么骚操作,真的有30万拿去买0056
00878 00919大概可以月领1600-2384元,如
果放大户买满16000跟利息一个月大概935而
已,这样应该很多人要出走了吧?
作者: r0942462488 (翔翔)   2026-06-24 15:35:00
申请私房钱维持等级最简单
作者: premh104 (一声不知百事不来)   2026-06-24 15:48:00
0056交易要隔两天才能拿到钱,通常这种额度不高,大多是手边现金留存如果以货币银行学来说,存款户大幅减少存款到够力道,应该可以放贷的金额会变少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4 15:51:00
这种废文还要PO 2个板
作者: Kazamatsuri (专业领队)   2026-06-24 15:53:00
学上一篇那位吧? XD
作者: even2300471 (pheaseat)   2026-06-24 15:59:00
0056不会跌吗?跌了急用钱你要?
作者: MarcW ( )   2026-06-24 16:05:00
股票拿来跟银行比,这滑坡会不会滑太远
楼主: EPIRB406   2026-06-24 16:11:00
没人叫你用急用钱阿,之前我会放这种高利活存的几乎没用到,浪费好多,过来人经验
作者: Jacky0806 (A ZA A ZA FIGHTING)   2026-06-24 17:48:00
回档时可能拿自己本金 配给自己的ETF也在爽先解释一下收益平准金 再来嘴巴
作者: r0942462488 (翔翔)   2026-06-24 23:35:00
申请私房钱维持等级最简单
作者: premh104 (一声不知百事不来)   2026-06-24 23:48:00
0056交易要隔两天才能拿到钱,通常这种额度不高,大多是手边现金留存如果以货币银行学来说,存款户大幅减少存款到够力道,应该可以放贷的金额会变少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4 23:51:00
这种废文还要PO 2个板
作者: Kazamatsuri (专业领队)   2026-06-24 23:53:00
学上一篇那位吧? XD
作者: even2300471 (pheaseat)   2026-06-24 23:59:00
0056不会跌吗?跌了急用钱你要?
作者: MarcW ( )   2026-06-25 00:05:00
股票拿来跟银行比,这滑坡会不会滑太远
楼主: EPIRB406   2026-06-25 00:11:00
没人叫你用急用钱阿,之前我会放这种高利活存的几乎没用到,浪费好多,过来人经验
作者: Jacky0806 (A ZA A ZA FIGHTING)   2026-06-25 01:48:00
回档时可能拿自己本金 配给自己的ETF也在爽先解释一下收益平准金 再来嘴巴
作者: peteryang199 (peteryang199)   2026-06-25 04:00:00
洗什么文章啊
作者: ltlai (接下来呢?)   2026-06-25 04:34:00
奇怪为什么一直要拿会波动的东西跟定存比??
作者: PitzMan   2026-06-25 04:50:00
定存是无风险获利。
作者: peteryang199 (peteryang199)   2026-06-24 20:00:00
洗什么文章啊
作者: ltlai (接下来呢?)   2026-06-24 20:34:00
奇怪为什么一直要拿会波动的东西跟定存比??
作者: PitzMan   2026-06-24 20:50:00
定存是无风险获利。
楼主: EPIRB406   2026-06-24 21:48:00
定存会被通膨吃掉只是没感觉而已XD
作者: sinclaireche (s950449)   2026-06-24 21:56:00
投资没有稳赚不赔这种好事
作者: j49222106 (ShauEeEe)   2026-06-24 21:59:00
建议原Po做自己就好,别人的路怎么走是他的事
作者: aljust12 (ALJUST)   2026-06-24 22:40:00
说通膨是在讲干话 那是已经发生的情况 不代表别人一定要投资 每个人理财情况不同 阿你股神就能决定不通膨?笑死说句话 别人的钱怎么用你有资格指点? 阿你是有投资他喔
作者: sweetbibo (bibo)   2026-06-25 12:54:00
申请私房钱信贷 建议不要碰,即使你没借钱,我朋友查联征也看的到你有申请那笔信贷额度挂在上面,若你真的有需要去别家银行申请任何贷款时,会影响你贷款的额度跟利率:(
作者: BRANFORD (请保佑我的父亲)   2026-06-25 13:14:00
照最新规则 每个月换5000外币可能最简单实在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带)   2026-06-25 14:17:00
投资$$也是一样通膨 外加亏损风险 还没有一个工具 能取代“定存”保证不损本金 就算随时解约 也无损本金同意上面说的 真的不要一直拿通膨在讨论现在也只是投资赢面很大的情况 还是非100%无亏
作者: nyami   2026-06-25 17:38:00
高活是拿来放生活费用啊
作者: cathy621 (唷呵呵)   2026-06-25 18:30:00
放股市就一定100%赢通膨?你是不是觉得会投资=零通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