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报] iOS 27 Beta 2 siri打facetime失效

楼主: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3 21:13:36
今天上班的时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于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电话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两通给朋友 都没接
晚上回家刚好妈妈换手机 我跟他说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机 叫siri打给妈妈 结果妈妈的手机完全没反应
但是正常用手点播打电话是正常的 后来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问题
问了朋友之后确定他那边也是没收到来电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话是正常的
目前只发现facetime对方会没收到
不晓得有没有版友可以帮忙测试 我是不是个案
我现在是中文手机中文siri 英文手机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会讲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项跟打电话
所以暂时还是只能用旧版siri
作者: monsterhunte (456)   2026-06-23 22:28:00
我也是类似的问题,目前还没找到原因,有点困扰
作者: kentwwx (kent)   2026-06-23 23:12:00
New siri功能不如旧版,建议用旧版就好
作者: monsterhunte (456)   2026-06-23 23:48:00
我的状况是siri打facetime会没反应,但是打电话ok我是接受方, ios26.5,找了3个不同的人测试,状况都相同,3个人的iphone型号跟ios版本都不一样所以我推测问题在我这边,但是查不出root cause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23 23:51:00
是讲英文吗??? 用英文问SIRI试试BETA本来就是在测英文版的新Siri AI
楼主: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3 23:52:00
刚刚测试 用新siri 打字请他打FaceTime给我妈妈的手机 我妈的手机一样没反应看来就是siri的问题了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23 23:53:00
旧版的Siri还在整合 把ChatGPT资料过渡到GeminiBETA版就是先试英文版的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许把你忘记)   2026-06-24 03:42:00
就不懂那么早当白老鼠,有bug有什么好意外的
楼主: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4 05:15:00
请问哪里让你觉得意外了 是用了你的手机更新了吗
作者: ragnaroklove   2026-06-24 07:48:00
这个问题至少26.5就有了到现在还没修好
作者: greg7575 (顾家)   2026-06-24 07:56:00
我的line通话挂了。省事
作者: monsterhunte (456)   2026-06-24 11:22:00
对,这个bug跟beta应该无关,我ios26.4就有了
楼主: song042008 (Akira)   2026-06-24 11:33:00
原来是这样吗 但是我26.5的时候很正常的说
作者: monsterhunte (456)   2026-06-24 12:14:00
#1fs8JorF (iOS) 我之前发问的文目前还没找出原因,所以也不确定是不是跟ios版本有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