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56g的 目前版本是18.7.1
请问有人升级到26.5吗?
会发热及卡顿吗?如果把液态玻璃关掉会顺畅吗?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22 22:14:00等27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22 22:23:00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关到底比26.5顺畅,不过Bug很多,等正式版就好
作者: johnny0720 (xun) 2026-06-22 22:34:00
我刚好有mini6劝你别升,26之后常遇到滑动不跟手的BUG要重开机才能解决
本来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惨 你等27再升级吧
作者:
csfp (é )
2026-06-22 23:19:00不要想不开
作者:
jujusun (juju)
2026-06-23 00:37:00升到27了 没问题 可以多视窗
重点并非有256G ROM 而是六代只有4GB RAM 就别想不开升上去了
作者:
kalmia (阿斯楚)
2026-06-23 07:21:00我的iPad mini 6升到27 beta没什么问题 使用体验比26好多了
作者:
knives 2026-06-23 08:48:00想不开吗
作者:
bust222 (贵重品发现报告!)
2026-06-23 11:53:00mini6 lte ios27 beta 还不错用...
作者:
q251425 (Bestimak)
2026-06-23 13:54:0026才能用windows app做远端,但不敢升
作者: JoePcc 2026-06-23 22:07:00
滑动困难需重开机,也因此不敢开启“多视窗”功能不定时耗电飙升..
作者:
ado123 (ado123)
2026-06-24 07:58:00mini 我还以为mini 6 ipados26滑动有问题是我独有状况…原来一堆人都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