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ipad mini 6升级iPadOS26.5

楼主: hogan51688 (Chick)   2026-06-22 22:12:01
我是256g的 目前版本是18.7.1
请问有人升级到26.5吗?
会发热及卡顿吗?如果把液态玻璃关掉会顺畅吗?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22 22:14:00
等27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22 22:23:00
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关到底比26.5顺畅,不过Bug很多,等正式版就好
作者: johnny0720 (xun)   2026-06-22 22:34:00
我刚好有mini6劝你别升,26之后常遇到滑动不跟手的BUG要重开机才能解决
作者: gary8442 (起秋风)   2026-06-22 22:46:00
本来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惨 你等27再升级吧
作者: CharlesCL (Charles)   2026-06-22 23:00:00
等27就好
作者: csfp (遠)   2026-06-22 23:19:00
不要想不开
作者: jujusun (juju)   2026-06-23 00:37:00
升到27了 没问题 可以多视窗
作者: parislove3 (艾草糖)   2026-06-23 07:16:00
重点并非有256G ROM 而是六代只有4GB RAM 就别想不开升上去了
作者: kalmia (阿斯楚)   2026-06-23 07:21:00
我的iPad mini 6升到27 beta没什么问题 使用体验比26好多了
作者: knives   2026-06-23 08:48:00
想不开吗
作者: bust222 (贵重品发现报告!)   2026-06-23 11:53:00
mini6 lte ios27 beta 还不错用...
作者: q251425 (Bestimak)   2026-06-23 13:54:00
26才能用windows app做远端,但不敢升
作者: Quentin5566 (困丁轰)   2026-06-23 16:09:00
Mini7升26之后 手游都分屏玩 方便很多
作者: JoePcc   2026-06-23 22:07:00
滑动困难需重开机,也因此不敢开启“多视窗”功能不定时耗电飙升..
作者: as134679258 (Argumus)   2026-06-24 02:25:00
mini7升上27超级顺而且省电有感 26不太行
作者: ado123 (ado123)   2026-06-24 07:58:00
mini 我还以为mini 6 ipados26滑动有问题是我独有状况…原来一堆人都有啊
作者: gary8442 (起秋风)   2026-06-24 17:58:00
iPadOS26很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