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2:00:27A组
墨西哥2W 已晋级,确定小组第一
韩国 1W1L 净胜球0
捷克 1和1负 净胜球-1
南非 1和1负 净胜球-2
捷克南非不赢的话就淘汰
韩国只要平手就确定小组二
对韩国来说不管怎样最好就小组2,输球有可能淘汰
但韩国应该会想要赢南非,为淘汰赛奠定气势
这组第二将对B组加拿大组第二,目前可能潜在对手加拿大OR瑞士
B组
加拿大 1胜1和 +6
瑞士 1胜1和 +3
波赫 1和1败 -3
卡达 1和1败 -6
最后一场瑞士VS加拿大可能保留实力,轮换踢个平手,两队前二晋级
波赫卡达胜者也会晋级,若这场和局两队一起淘汰
C组
巴西 1胜1和 +3
摩洛哥 1胜1和 +1
苏格兰 1胜1败 0
海地 0胜2败 已淘汰
C组首名对荷兰组次名,16强对手两个次名反而较弱,8强潜在英格兰
C组次名32强对荷兰组首名,16强对手两个次名反而较弱,8强德国或法国
所以C组晋级32强比16强危险
苏格兰只要踢平也晋级,若巴西没有要非小组第一不可,有可能保守踢和局收场
摩洛哥没意外能赢海地,净胜球会不会压过巴西不晓得
这组小组一小组二不大,祝福苏格兰晋级
D组
美国 2胜 +5 已晋级,确定小组一
澳洲 1胜1败 0
巴拉圭 1胜1败 -2
土耳其 2败 -3 已淘汰
美国对土耳其那场不会有任何影响
如果澳洲巴拉圭踢平,将会一起晋级
若有一方输,输的大机率淘汰,这场踢平机会高
E组
德国 2胜 +7 已晋级 确定小组一
科特迪瓦 1胜1败 0
厄瓜多尔 1和1败 -1
古拉索 1和1败 -6
厄瓜多尔非赢德国不可,德国在确定小组一情况下可以轮换
输了也没关系,这场厄瓜多尔有机会
F组
荷兰 1胜1和 +4
日本 1胜1和 +4
瑞典 1胜1败 0
突尼斯 2败 -8 已淘汰
基本上这组小组一二对巴西或摩洛哥差别不大
瑞典跟日本应该会轮换踢平,保守踢不要输
看瑞典策略是要抢第二还是晋级为主
日本输会掉到小组三,可能32强战法国
两队都可以接受的平衡点还是踢个平手
G组
埃及 1胜1和 +2
伊朗 2和 0
比利时 2和 0
新西兰 1和1败 -2
这组除了埃及可以接受踢平伊朗外,其他三队都要全力抢胜
所以埃及VS伊朗,新西兰VS比利时
势必不会有什么保留踢个平手,当然
因为要是没有积分3或只有3平,也可能就被淘汰了
如果伊朗跟比利时都积分3,伊朗可以以小组第二晋级
但比利时绝对会想办法赢新西兰,对伊朗来说不保险
H组
西班牙 1胜1和 +4
乌拉圭 2和 0
佛得角 2和 0
沙乌地 1和1负 -4
沙屋地赢佛得角就可以取得积分4,大概率晋级
佛得角不输虽然3和也不错,但也有可能淘汰
乌拉圭也是同样思维,必须要想办法拼赢西班牙
而西班牙虽然最有优势,但这组小组第二32强要战阿根廷
由于阿根廷已经确定是小组一会在那个位置
对西班牙来说,无论如何都不能输乌拉圭
小组第三有些生机,有些组第一比较弱,但也存在对上法国可能
所以这两场尚存在变量,且都有一方有非赢不可的条件要求
I组
法国 2胜 +5
挪威 2胜 +4
塞内加尔 2败 -3
伊拉克 2败 -6
法挪已经确定晋级,德尚已经说要争取小组第一
挪威可以接受轮换吧,所以法1挪2
塞内加尔要想办法赢伊拉克,且把净胜球劣势扭转
难度太高,分在这组可惜了
J组
阿根廷 2胜 +5 确定小组第一
奥地利 1胜1败 0
阿尔及利亚 1胜1败 -2
约旦 2败 -3
约旦已经淘汰,奥地利阿尔及利亚踢平即可联手晋级
两队应该会选择保守踢
K组
哥伦比亚 2胜 3
葡萄牙 1胜1平 5
民主刚果 1平1败 -1
乌兹别克斯坦 2败 -7
原则上刚果会赢乌兹别克斯坦,葡萄牙必须赢哥伦比亚才能小组第一
哥伦比亚除非想拼第一,不然也是轮换保留
这组小组第二高机率16强对手是西班牙,所以还是有差
如果葡萄牙输了,有掉到第三机率,那淘汰赛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英格兰那组第一
民主刚果非赢不可,所以最后一轮精彩了
L组
英格兰 1胜1和 +2
加纳 1胜1和 +1
克罗地亚 1胜1败 -1
巴拿马 2败 -2
巴拿马已经确定淘汰,英格兰要赢巴拿马不是问题
克罗地亚可以接受平手晋级,若克罗地亚输大机率淘汰
加纳除非想争取小组一,不然可能会轮换踢这场,积分4几乎已经确定晋级了
由于各组都是两场同时踢,所以双方会视另外一边结果作调整
另外越后面组登场的比赛,前面组确定后,小组第三12取8会越来越明朗
比赛组别依照顺序是BCAEFDIHGLKJ
有可能后面队伍3平都可以晋级,所以策略会稍微调整不一样
所以最后一轮要不要拼抓放
取决于是否非赢不可才晋级、是否要确保小组一、其他组有没有意外
最后一轮我们会看到很激烈的比赛,也会看到默契保留踢的比赛
明天全力支持韩国晋级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4 12:07:00现在有啥好抓放= = 能赢当然赢
作者: ChrisPaul03 2026-06-24 12:40:00
I组两败却还没淘汰 也是一种幸福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2:50:00已更正谢谢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12:56:00
明天全力支持韩国输掉,被淘汰;另,分组已第一,或采轮替留战力,但分组2与3,关乎排名与队手排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2:58:00你说的是哪一组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12:59:00
对手谁理你想躺平不想胜;往往只有球迷会拼命算计。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3:00:00这很有趣啊他只想平,如果你平也可以晋级,但你领先他他反而卯起来打你结果变成你输,得不偿失。还有,要为淘汰赛可能间隔3-4天的体力做保留准备,能安全晋级的情况下,没必要硬拼受伤风险最怕的是可以避免受伤,结果受伤措施淘汰赛得不偿失足球抓放从上届世界杯到欧洲杯到这次世界杯都是必然会出现的另外,各国媒体已经对要小组第几晋级讨论很多了日本YAHOO今天也有一篇到底要不要对瑞典出全力 也是热门讨论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13:03:00
你的理性最佳分析,不一定是球队(球员)的想法。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3:03:00是教练下达指令球员要遵从啊然后过去这种最后一轮要出多少力的情形都发生过了已经是足球小组赛的必然常态了 不然某届世界杯怎么会法国丹麦小组赛最后一场两队懒懒踢被全场观众嘘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13:05:00
日本如果高比分获胜,能小组第一,为何不争取?当然也许日本伤兵不少,总教练真有考量。但我觉得 不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3:07:00小组第一高机率也是摩洛哥或巴西之一日本淘汰赛只在最后一轮四天后,到底是要保留体力还是小组一如果尽力大比分赢瑞典,但反而耗损体力影响淘汰赛表现那是得不偿失重点就是在于这组小组第一跟第二差别不大巴西世界排名第6摩洛哥世界排名第7都太硬了所以那位cdplayer板友,可以看一下过往例子跟惯例作法所以过去世界杯很常小组赛最后一场,两队保留体力踢了个寂寞瑞典只要平手也晋级了,没有必要冒着跟日本火拼然后输的风险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13:13:00
好吧,后天上午7点日瑞开打揭晓;我是40年阿迷,受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4 13:15:00
日荷打法应该都想踢巴西 会不会操作就不一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3:16:00因为英瑞作掉过阿根廷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13:16:00弱边会想求和,强边应该还是会争取靠前的排名啦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13:17:00
够了阿根廷曾经的"保守战术"(从与德国二次大战开始)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4 13:19:00
问题是这次的分组跟签表 有些组12名没差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13:19:00可能会有一些保守踢法,但比例不会太高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4 13:23:00
甚至CF两组 有可能最后是第三名签最软尤其F 摩/巴 VS德法美墨瑞士五选一我是会选第三名啦 不要法国就不亏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3:31:00因为会有一个分到哪一组的排列组合表格所以F组踢的时候,有些可能性会消灭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13:31:00
抱歉了,您分析合理,给嘘,是不爽韩国而已。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13:33:00
日足的排名与实力,没有去预想16强之后对手的底气。
能抢1就抢1,抢不到才需要考虑23哪个赛程有利。23去拼踢到相对不强的1 但还是很运气
世界杯太屌了 能让zkow自己打文章你知道为啥不是A-L这样踢吗?也是防抓放
B组加拿大会全力踢啦 小组第一32强会是主场再赢16强还是主场 小组2就要飞去加州/休士顿踢了要不要认真踢也是看对面脸色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16:43:00加拿大只要踢平就小组一了
抓放大师从头到尾的问题就是 只要还有淘汰的可能 就不可能轮替找死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4 20:07:00现在有啥好抓放= = 能赢当然赢
作者: ChrisPaul03 2026-06-24 20:40:00
I组两败却还没淘汰 也是一种幸福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20:50:00已更正谢谢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20:56:00
明天全力支持韩国输掉,被淘汰;另,分组已第一,或采轮替留战力,但分组2与3,关乎排名与队手排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20:58:00你说的是哪一组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20:59:00
对手谁理你想躺平不想胜;往往只有球迷会拼命算计。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21:00:00这很有趣啊他只想平,如果你平也可以晋级,但你领先他他反而卯起来打你结果变成你输,得不偿失。还有,要为淘汰赛可能间隔3-4天的体力做保留准备,能安全晋级的情况下,没必要硬拼受伤风险最怕的是可以避免受伤,结果受伤措施淘汰赛得不偿失足球抓放从上届世界杯到欧洲杯到这次世界杯都是必然会出现的另外,各国媒体已经对要小组第几晋级讨论很多了日本YAHOO今天也有一篇到底要不要对瑞典出全力 也是热门讨论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21:03:00
你的理性最佳分析,不一定是球队(球员)的想法。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21:03:00是教练下达指令球员要遵从啊然后过去这种最后一轮要出多少力的情形都发生过了已经是足球小组赛的必然常态了 不然某届世界杯怎么会法国丹麦小组赛最后一场两队懒懒踢被全场观众嘘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21:05:00
日本如果高比分获胜,能小组第一,为何不争取?当然也许日本伤兵不少,总教练真有考量。但我觉得 不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21:07:00小组第一高机率也是摩洛哥或巴西之一日本淘汰赛只在最后一轮四天后,到底是要保留体力还是小组一如果尽力大比分赢瑞典,但反而耗损体力影响淘汰赛表现那是得不偿失重点就是在于这组小组第一跟第二差别不大巴西世界排名第6摩洛哥世界排名第7都太硬了所以那位cdplayer板友,可以看一下过往例子跟惯例作法所以过去世界杯很常小组赛最后一场,两队保留体力踢了个寂寞瑞典只要平手也晋级了,没有必要冒着跟日本火拼然后输的风险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21:13:00
好吧,后天上午7点日瑞开打揭晓;我是40年阿迷,受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4 21:15:00
日荷打法应该都想踢巴西 会不会操作就不一定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21:16:00因为英瑞作掉过阿根廷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21:16:00弱边会想求和,强边应该还是会争取靠前的排名啦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21:17:00
够了阿根廷曾经的"保守战术"(从与德国二次大战开始)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4 21:19:00
问题是这次的分组跟签表 有些组12名没差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21:19:00可能会有一些保守踢法,但比例不会太高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4 21:23:00
甚至CF两组 有可能最后是第三名签最软尤其F 摩/巴 VS德法美墨瑞士五选一我是会选第三名啦 不要法国就不亏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4 21:31:00因为会有一个分到哪一组的排列组合表格所以F组踢的时候,有些可能性会消灭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21:31:00
抱歉了,您分析合理,给嘘,是不爽韩国而已。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21:33:00
日足的排名与实力,没有去预想16强之后对手的底气。
能抢1就抢1,抢不到才需要考虑23哪个赛程有利。23去拼踢到相对不强的1 但还是很运气
世界杯太屌了 能让zkow自己打文章你知道为啥不是A-L这样踢吗?也是防抓放
B组加拿大会全力踢啦 小组第一32强会是主场再赢16强还是主场 小组2就要飞去加州/休士顿踢了要不要认真踢也是看对面脸色
楼主: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5 00:43:00加拿大只要踢平就小组一了
抓放大师从头到尾的问题就是 只要还有淘汰的可能 就不可能轮替找死
为了好签位故意输还有可能,默契平手是要怎么办到?不要胡说八道好吗
所谓的默契球是双方默认不用积极进攻 但还是有可能掉球 一定有默契球不要说没有 但球是圆的
为了好签位故意输还有可能,默契平手是要怎么办到?不要胡说八道好吗
所谓的默契球是双方默认不用积极进攻 但还是有可能掉球 一定有默契球不要说没有 但球是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