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被全世界逼退!”C罗爆发吐怨气 回呛酸民:我不会被遗忘
2026年06月24日 09:15
记者林纬平/综合报导
美加墨世界杯K组第二轮赛事,葡萄牙以5比0痛宰乌兹别克斯坦,一吐首战闷气。其中最受社会
大众瞩目的焦点,绝对是葡萄牙当家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他在本场比赛狂轰2
球,用最直接的火力表现,粉碎了外界对他“早该退休”的严厉批评。
开赛6分钟破网!半场奠定胜基
葡萄牙在首战以1比1爆冷踢和刚果民主共和国后,国内外舆论瞬间炸锅,社会各界的质疑声
浪全指向状态低迷的C罗。然而此役面对乌兹别克斯坦,C罗开赛仅6分钟就闪电先驰得点,随后
在第39分钟再度撕裂对手防线将球送入网中。单场梅开二度彻底带动全队气势,半场就让比
赛失去悬念。
挺过最暗一周!实力打脸酸民
赛后接受葡萄牙媒体《Correio da Manhã》访问时,C罗坦言过去这几天是“艰难且黑暗的
一周”。他表示大众的残酷反应让他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从足坛退休了一样”。从被球迷与
媒体看衰,到如今用2粒入球重新赢回掌声,这种冰火两重天的舆论反转,再次证明竞技体
育终究得靠实力说话。
“我回来了!”23年不变的铁血信念
入球后,C罗对着转播镜头激动大喊“我回来了!”,他直言这是为了“不让大家遗忘”。
当被问到这是否是对酸民的回击时,他表示:“一直都是如此,这23年来我都是这样走过来
的。”他强调,自己比任何人都相信努力,并深信老天会眷顾肯拼命的人。
尽管年届40,这位身披7号战袍的传奇依然用入球证明了自己的存在价值。这场5比0的狂胜
不仅让葡萄牙重振旗鼓,也让全世界看到,无论外界的观点如何多元、质疑如何猛烈,只要
C罗还在场上,他就是那把随时能改变战局的致命利刃。
原文网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8666
乂煞气ㄟC罗乂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4 09:54:00
西螺人不会忘记你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10:03:00
云林人肯定不会忘记的!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10:05:00B费的摊手可以流传10年
作者:
bernon (沒什麼)
2026-06-24 10:14:002球就叫狂轰,3球可以叫超星爆炸轰吗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4 10:15:00队友也松了好大一口气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10:25:00队友应该比较放松吧 然后下一场才知道你行不行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4 10:41:00Nft:
作者: bairn (卡布其诺年代 ) 2026-06-24 10:41:00
下半场,一堆机会都错过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4 10:42:00我叫陈冠c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4 11:00:00批踢踢也不遑多让,但是怎么都消失了
作者:
immence (天下无贼)
2026-06-24 11:01:00刷弱队很开心啊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4 11:11:00
队友只要正常发挥肯帮助他 就是这么猛 真正的GOAT
作者:
Hey2 (Hey)
2026-06-24 11:13:00下半场跑不动 踢哥伦比亚是隐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4 11:15:00第一场表现就真的很差阿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4 11:17:00第一场其实葡整队都满烂的 但头牌扛责也没什么问题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4 11:19:00
自己第一场不跑动的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11:21:00罗粉:进2球>goat 进5球>普普通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24:00罗哥太神啦
国外我相信真的有出征队友的罗迷啦,但是在这个版…多半是_迷我就不想多说了
没问题 要不要大声说生出来啊 嘻嘻说真的啦 要不要我截一些罗粉检讨队友的推文呀XD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4 11:29:00这里要怎么出征队友 这里不就是公开讨论板
他的意思大概是在这边检讨葡萄牙其他人的都梅粉但梅粉只会检讨罗哥好吗 笑死那个什么黑猫 撒旦爱神 自己领回去啦 笑死
果然.这就是我熟悉的水仙少年.顺风时I, 逆风的时候就We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4 11:32:00会拍小球迷手机就看透这人啦,其他什么争议都好说,这个人就不值得被吹捧
一堆明显反串的,老实说两人我都蛮喜欢的,就有部分球迷硬要帮偶像找敌人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1:32:00原来罗姐是梅粉 难怪会说队友抢劫忘恩负义
那你可不可以叫阿伟罗不要在他的纪录片放梅西的画面? 谁在找敌人啊?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1:34:00现在又要把c罗和他家人干过的事情当不存在囉?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4 11:34:00以前觉得他又帅又强,但这个人性格破到不行,还要别人疯狂做给他,有人去每个地方那个地方就变强,有人去了每个地方那个地方变弱分数他拿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1:35:00c罗和他家人找敌人都十几年了,现在直接没这回事?
哪这么多人无聊反串...何况因札吉你自己不就批评葡萄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1:38:00自己前几天就在骂葡萄牙队友,现在说都是反串。哈哈c罗和家人自己下场十几年了,扯什么粉丝找敌人,笑死
第一场整体战术问题,而且我也说他该去替补,麻烦不要只看自己想看的
所以你po的证明我只批评中场?所以看完这场你还是觉得C罗跑位有问题只待在越位线后?
证明你帮他洗地在批评队友 笑死 还越位次数几次一边说梅粉出征葡萄牙其他人 一边自己就在批评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1:43:00记笔记:葡萄牙中场不是葡萄牙队员
作者: yoshro 2026-06-24 11:45:00
我就说了他像老大一定踢到进为止,越酸他斗志越高搞不好下一届还能看到他。
所以是整体的问题,我也有讲C罗的问题就是没体力不防守,还有他该去替补,不要只截自己要的
所以“批踢踢会出征葡萄牙队友的是什么粉啊?”可不可以说清楚呀~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1:47:00记笔记:葡萄牙中场和全队不算是葡萄牙的队员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1:51:00顺便一提,大多数梅粉对葡萄牙会批评的队员只有一个。
作者: lastsodeep 2026-06-24 11:54:00
这场其实战术很成功也很好看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4 11:56:00你们不尊重GOAT GOAT生气了!
跳出来的有谁前几天批评罗之外的葡萄牙球员吗? 如果没有 你在那"纷纷跳不出来我不用明说" 看着蛮像智能那个那个的又说梅粉反串 结果在场唯一批评葡萄牙中场的只有你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2:01:00他自己就在批评,现在扯什么自己是批评中场、批评教练。原来葡萄牙中场不是葡萄牙队员了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4 12:02:00台湾就这样啊 不是伙伴的一定是敌人 谁弄的就不说了
蛤 还要有才能出来喔? 你逻辑很神奇 看你乱扯梅粉反串又没任何证据 不能指出你错误吗?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12:03:00不想被扣帽子就别扣人帽子,正向讨论风气你我有责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2:04:00自己先乱扣帽子,还说别人干嘛跳?
你很像小学生 暗指谁非常明显 还要自称"我没明说喔我
说的是_粉" 这招我升高年级后就没看过有人有脸用了成熟一点 硬要嘴硬很无聊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2:07:00偷偷摸摸想乱扣帽子,别人拿证据出来反驳原来还有问题了?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12:08:00这发言也没有比较大朋友就是
作者: jm32n 2026-06-24 12:20:00
不要说什么粉丝啦 C罗本人还不够踩一捧一吗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12:33:00我梅粉我骄傲 螺粉去旁边擦鞋
I大不要理他们啦,他们应该是来钓的,你看就只有那几个在洗,某人自己在那边玩反串吹罗梗,真的很无聊
每篇都自以为幽默在那反串吹,还真以为自己是正义使者了笑死,还敢说另一边就没有反串黑吗?我看这板上就一堆了吧,那个运气哥不就是吗,这都看不出来的应该要去测智商而且不知道是谁在前几篇在那洗罗粉不看球不理性没良心你们不负责任的话是可以讲很爽啦,别扯得全部粉都不理
感觉你好像不是太懂罗我保证都是他做过的事 绝无加料
所以有人规定不能同时喜欢罗跟梅?看看那个都喜欢的板友被你们喷成怎样就是这样我才不想当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减支持你可以自己发一篇文汇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会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谁,谁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关吗但可以不要把整个粉丝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图炮也会很不爽吧这边4年才来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没那么多人那么死忠粉
前几篇他在那边酸东酸西的时候我根本不想理他 没人理他就继续胡说八道扣帽子地图炮 自己要在这篇暗示扣帽子 我拿他说过的话反驳而已 这样不行喔?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12:49:00C罗很大部分都是本人自己亲下战场欸 看过他那些事蹟之后就觉得这人 人品就这样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2:49:00当然不行啊,你要知道洗记忆很辛苦的,你怎么拿出实情让他洗记忆失败呢?
你不也是老爱在每篇文反串吹,别人也懒得理你啊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还自以为幽默,现在又要认真黑囉那么爱玩反串怎么不玩一整届所以我才说急了
是是是 我没有比较高尚 我知道 但你可不可以批评一下另外一边差不多水准的
很明显你这届没有啊,超急忙跳出来报黑料惹说真的,他对别人怎样关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谁又怎样无感的人你再怎么说也不会粉或脱粉啊很脑的很铁的你说了有用吗但你如果很用心帮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这个人我也会很感谢你啦至少比在那当小丑跳来跳去还没人买单强多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吗?他黑梅了吗他不是说那些球星他都喜欢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03:00你当然不行反驳啊,对方洗记忆洗的那么辛苦,你为什么要拿证据出来让他没办法洗记忆?就要让对方洗记忆成功。
他扣你什么帽子了,怎么看出来是在讲你了你怎么知道他在讲你,我就觉得他讲运气哥啊
那个I大连梅这个字都还没讲,就好几个跳出来了=》你都觉得他在说梅了诶
他不讲真没人知道,不过你上面推文不是有讲你梅粉怎么办吗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I大没明说是梅粉"这种烂招 又不是
何况梅粉忍受罗跟他家人偷嘴偷臭多少年了 看到C罗表现不好 直接就开臭了 还浪费时间去反串出征葡萄牙队
基本上 看到他那句 "都是_粉" 看不出来他是在说梅粉的 要嘛是装傻要嘛是智障 你一直说自己真的看不出来
好吧 那我以后玩都是“都是_粉”好了 大家不要吵了_粉最喜欢栽赃别人了 这样
作者: jm32n 2026-06-24 13:12:00
我觉得都是Factos 大家说好不好
啊不能有都喜欢的吗?这有什么好踩也没要拉架,这篇急的就你们几个啊
“一堆明显反串的,老实说两人我都蛮喜欢的,就有部分球迷硬要帮偶像找敌人”感觉急的是你欸,为了一个路人硬抬杠成这样
别吵了别吵了 我懂了 他只是讨厌我而已借机教训我 顺便告诉我做人道理 我虚心受教
好屌 他就在嘴梅粉 不回就是说中了 回了就是急了 那到底要怎样你才满意
e大,我又没讲你,自己跳进来干嘛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样?说你了吗?我就说两边都会有反串黑仔啊
看到一个人一直在帮路人抬杠护航觉得很好笑进来参团啊
没说我啊 但罗粉自己出征扯到梅粉反串身上 我不能反
哇赛 不说话等于默认 说话了等于被说中了 真有你的
而且老实罗黑认真黑,我倒还尊敬爱玩反串还在那装可怜的,真的下去但我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梅粉,哈
.....浪费时间 先是硬凹"他没明说梅" 再来硬凹"说中
了才需要出来反对" 在来再扯"他只是说中一个可能性"
他说出征的"多半"是梅粉欸 你懂什么叫"多半"吗?
我是看到I已经被嘴很惨,结果忽然一个路人忽然跑进来抬杠觉得太幽默才加入话题的
我重复他讲的话而已总没人规定只有罗粉才能出征他队友吧
而且我前面就提过了,梅粉直接嘴罗哥就好了,根本不会搞反串
作者: jm32n 2026-06-24 13:27:00
一直说多半是_粉反串又说反串很好认 要不要先来点个名
也有梅粉同时是罗黑的,这类人也是有假装罗粉在反串啊
尤其是梅西都已经成为无庸置疑的GOAT干嘛还玩反串,直接戳罗哥就好了啊
个人在足坛上的成就就是一番两瞪眼 但喜不喜欢这个人就见仁见智
他只说PTT这里,而且多半不就还有一半是正常的你们比较正常的怎么又急着把自己规归到不正常那边去了
真要假装罗粉只会故意说天神下凡、核爆,背罗语录就好
没写明在骂谁,连ID都没露,但自己就觉得被骂这不就心虚吗?
他自己先幻想PTT会有梅粉反串攻击葡萄牙队友的,结果好像找不出类似推文欸
作者: jm32n 2026-06-24 13:31:00
吃瓜不嫌事大 反串真的那么明显建议点名出来给大家挞伐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31:00然后推文表现他自己就在攻击葡萄牙队友
你回话=你觉得自己被骂了 这逻辑真是够低端了看到罗粉把自己的臭事扯给梅粉觉得好笑想回而已 只有低端逻辑整天觉得 "急了" "你觉得自己被说中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33:00他自己就在攻击葡萄牙队友,结果现在要推给另一个群体就很好笑
最好笑的就是I版友札吉自己那天一直批评葡萄牙队友传不出威胁球、不传球给C罗 跟IG上出征的罗粉言论87%像
有没有一种可能嘴他是因为像是在路上影射有闯红灯,要他提出证据提不出,还被发现闯红灯的是他自己
没有梅罗,中生代还有姆哈,大不了还有德转身价高的那几位。真的不用担心没人可以吵XD
然后回头就推给梅粉 某A还能死命护说他说中了 傻眼
我有看球的,那场领先1分,葡萄牙就开始龟然后学西班牙那个套路玩后场传球后来攻击也打不太开,后面好几个角球也没开好不过C罗整场站位莫名是事实,抢队友球我也认同
几岁了还在玩这种"你反对一定是因为你被说中了"的烂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38:00所以Sofa评分最差就C罗、B席、坎塞洛,B席半场就拿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39:00全队最烂的是谁?那个人批评的是谁?
所谓出征是去人家社群乱才是吧你找证据证明他有去IG之类的出征他们,我就站你们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大家明明都知道被骂到的只会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还要跳出来辩的,真的得去测智商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42:00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43:00他说板上,为什么你要延伸到ig?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44:00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45:00说这些的是他,还是另一个群体?某些群体对葡萄牙队友的攻击证据又是什么?
s大 不用跟他浪费时间了 他到现在还在坚持因札吉说的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46:00某些群体出征葡萄牙队友的证据又在哪里?
他会跟你说 他又不知道因札吉讲的_粉是什么粉 所以他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48:00某些群体出征葡萄牙队友的证据是?
你不也讲不通,还没学过法律连没指名就不会有责任的简单道理都不懂
笑死 扯法律干嘛 我有要告他吗? 我在讲基本的逻辑跟
语文理解 很显然你连基本的语文理解都没有 的确是_障干嘛 这时候你就读的懂空白格了喔?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50:00板上出征葡萄牙队友的群体是谁?那些群体出征葡萄牙队友
因为他没证据就说梅粉出征 我反对 所以我留言 经过你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51:00为什么你会认为那个_障是指智障?
神一般的语言理解解读成是因为我被说中了 解释了三遍还在继续跳针 我还能说啥?
作者: jm32n 2026-06-24 13:52:00
忙了一阵回来 所以点名谁反串了没 还没的话我晚点再问一次
我建议正常梅西粉最好快跟这些低能儿切割免得被拖下水
还在扯法律常识zzzzz 你先证明我要告他好不好? 我没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53:00为什么_障,你会认为是智障?
好了啦 每次不敢回就开始扯别的 过几分钟要跳针回来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4 13:55:00
蛤 i他自己要引起争议被抓出来讨论是有啥要护
作者: asssas99 2026-06-24 13:55:00
就刷ㄧ个弱队….又以为自己行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3:56:00那为什么Inzaghi0227不敢明讲_的意思,
他没明讲 我也明讲是_障是什么 你说对了 我觉得自己是_粉所以跳出来 你也是觉得自己是_障所以跳出来 这
回答这个问题就好那你是_障吗讲出来,我们两方都承认,就不用吃检举
你承认你是__粉跟__障,我就承认我是__障啊,嘻嘻你不敢回答吗
没啊 你跳出来狂回啊 你不用承认 按照你的逻辑就是被说中了 恭喜恭喜
作者:
monkey6 (猴子)
2026-06-24 14:01:00看足球小学生吵架好好笑
我被说中什么,我一早就跳出来说梅粉急了欸要用这种方式硬扯自己赢喔,笑烂拜托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
没啊 你赢了 我回了_粉 你回了_障 至于你后来说的_障
是在跟谁说话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觉得是我 就这样 我承认你说对了 我_粉你_障 逻辑正确 不想回其他的了
然后我们一起吃水桶,这样比较好玩你快点讲啦,讲啊我们一起被水桶比较好玩你说我是__障?我说你是梅粉怎不敢讲了,快来啊欢迎s大也来说说我是什么障怎都不见了,不好玩好烦,吵架也是半调子梅粉真是又急又弱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会像他们那么丢脸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09:00我不知道啊,但你不是已经有你认为的答案了?我好奇为什么你会认为_障是智障
P大f大s大真的好弱,怎都飞了那我好奇你们怎么会认为__粉是梅粉那s大你认为我是_障吗?倒是那个__障的空格是什么,你觉得是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么,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误会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11:00那个_一定是罗以外的字啊。所以他到底是指那个群体,我现在也很想知道啊
我好想听你们直接骂喔然后记一下ID某人说没有要告就不用讲法律逻辑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13:00我不就想问他那个_是指哪个群体?就像现在我在问你为什么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15:00我的问题一直是好奇为什么你会认为_障是智障啊,我从来都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16:00我也在等Inzaghi0227_粉到底在指什么粉啊。但也是没回答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17:00而板上攻击葡萄牙队友的_粉证据又在哪,我现在也想知道。
那你觉得P大讲的__障是指什么还有你现在在说的__障是指什么我也觉得你们全部都是__障啊,我们一起明讲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18:00我不知道啊,问我干嘛?我现在也在等Inzaghi0227回答_粉,我的问题都没解答了,我怎么回答我不知道的问题?
s大,你觉得我们说的什么障,会不会是同个字别扯别的,说说你的看法现在讨论的不是梅粉罗粉的问题而是我们这届还能不能再推文的问题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20:00我不知道啊,你没看到我一开始一直是是好奇你为什么觉得_障是智障嘛?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22:00我一直都没想法啊?你没看到我个人从来没用那个词针对谁?我当时的问题一直都是你为什么觉得Parazicecum的_障是智障
2a没有要帮__障填字喔,你指的是?是指这个词语,还是有代称谁吗我为什么会觉得?因为跳出来的脑残粉很多吧那你们怎么会觉得他说的__粉是梅粉呢你们觉得_障是明指什么,跟在骂谁你们说出来,我们就一起说阿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4:27:00所以我现在不是说我等Inzaghi0227回答_粉到底是指罗粉外的哪个粉嘛?我在等答案啊
f大P大s大快点,我想听你们骂谁__障那还有其他脑残的急了的梅粉,也欢迎跳出来骂我你们会快点说__障是什么障你敢说我就敢认啊,我们一起进去而已还有说我在帮路人凹的,来讲我__障啊怎么连最简单的一个空格字都不敢讲你们不敢讲,那我讲喔这些低能儿脑残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我没说哪些ID,但我相信在场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人吧跟爱玩反串黑还被抓到的低能儿不一样吧说真的,梅这个字有什么好不敢讲,讲罗粉梅粉又不会进桶,同时黑特的人也不会进桶啊只有想藉__障骂人的人才有可能进去
我是没想过有人为了一个路人红温成这样,这是在致敬已
知名西甲裁判,擅长恼羞掏牌,上届阿荷大战就是他的杰作
说实在我要红温什么,我只是说不管梅粉罗粉都什么人都
而且梅罗粉丝数都很多,不理性的也很多怎样算红温,我跳出来看不下去I大被喷而已你说喷脑残罗粉就算了,喷一个全明星粉干嘛我甚至都不是粉,但就有人急着拿__障的词来骂人了一个小学生逻辑的人不敢说是什么字,真他妈笑死那E大,如果你还在的话那你同意P大是用那空格词骂我智障吗
一切的起点就一个人想要影射特定群体会做某件事,但拿不出证据还被指出是自己做了这些事,然后就忽然有路人跳出来抬杠,还抬杠到自己红温了,这个有点太荒
这题真的好难喔是喔,那你有拿出证据他在影射谁吗那你说的他做的那些事,不就只是在板上讨论表现吗
这样你也信喔你要也是说你猜我红温了这种东西要怎么同意,我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我教你怎么讲,你要说你猜你们猜I大是在影射梅粉然后你们猜他讲队友的事是为了出征他们然后我猜P大骂我智障啊那我明确说他小学生逻辑啦,毕竟是事实,连个法律常识都没有那我猜他骂我智障,但他不明说只说__障,所以你们都是__障囉??这个字到底是什么,我们倒可以一起讲
现在换你讲了,来讲我__障啊喔,然后不要跑去别板或别的社群偷骂我这样很难看,要讲都在这讲完就好你想把我骂得多难听,都在这边骂我也可以寄信给板主,叫他来看戏为什么,你刚尻完吗,我乱猜反串到高潮了太爽了爪出来了吗这样真的很没动逃
你们怎么都不用会被水桶的字骂我了,这样有什么乐趣你们想钓鱼,也让我钓一下啊我看你之前当小丑在那跳的时候也很鼻酸啊最鼻酸的是,你还不睡,这样哪有体力看晚场怎么继续玩可悲反串烂梗但你们真的是梅粉吗,我很怀疑因为我也是猜你们是梅粉而已欸,谁来回我空格字什么答案都不讲就跑了,烦欸
你真的荒谬到很好笑XD 是你自己一直坚持“回话就是被说中 ” 我不断解释这个说法是错的 你不听又跳针 我才顺着你意说那你一直回_障、按你逻辑你也被说中囉?
啊我明显就不同意这个说法 你自己坚持的我才屈从 屈
从了你又不乐意了 那不就说明你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在诡
????????????????????????????????????????????????
我是真没料到隔一小时回来同一个中年男子还在红温...
哈,你说人诡辩就诡辩辩不赢开始人身攻击的人才比较荒谬吧
我要睡了 我这边已经是晚上了 没空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没啊,我很想知道你空格里是什么,快说啊现在又一个新的中年男人的词囉,证据勒你的定义几岁是中年男人
衷心建议 在网络上红温一小时还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很有战力 这种行为是真的蛮可悲的...
你的逻辑: 你回了 那就是你认了<-这说法有多蠢现在有
感受到了吗? 你回了所以你认了自己是中年男子 不然你怎么会觉得在说你?
最后说一次 这是你的逻辑 我从头到尾都不觉得这是对的 望周知 加油 不要我睡了你还继续红温一小时...
所以你是在说我吗?这一小时也只有我在啊所以你就不敢回答__障是什么字怎不快点讲,你都来的还不讲这样我很困扰
真的我也跟你良心建议:在网络上当脑残粉跳出来还讲不赢就骂人智障的,还嘴完就跑的真的是世界最可悲希望你不是这种人扯到水桶就怕到不敢回的笑死人的废物就真的战力很差啊,难道是你战力好哦
我不在意你觉得我是哪种人 那是你的主观感受 但客观
...我根本不在乎什么战力好吗XD 我真的很佩服你
我没有气也没沾沾自喜啊,我等你啊我也没说自己战力高,倒是你们这板真的战力太差连个空格字都不敢讲的是能有什么战力??我也是在说客观事实啊,你不承认你家的事等一下??所以你佩服一个__障??所以你承认你比__障还不如囉??笑死,吵输也不用这样黑自己那我真的祝福你祝你这个__障早日脱离连__障都不如的程度跑来这边嘴一下别人红温就以为自己赢囉真的很无聊不如一起进去比较好玩你就回家哭吧真的很奇怪欸,他就没明说,就好几个ID跳出来这不是被说中是啥,旁人看来真的很明显真的超级诡辩真的有够无耻可悲的然后吠完又逃跑回家哭哭了急了的梅粉真的超废的你自己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喷他干嘛你检举他试图引战啊,看板主吃不吃有够丢脸,拜托不要拉低梅粉素质好吗真粉也不希望被拉低素质看来看去也就那几个ID,好啦也不怪他们他们都是没娘养没受过教育的垃圾社会败类简单的逻辑都听不懂的不就是智障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4 15:58:00
标记下留友看
作者:
wpd (??)
2026-06-24 16:14:00回来刷弱队
前面推文就可以看到P大说不是装傻就是智障他认为我原本在装傻,然后又说我不是装傻只能是__障了这光前后文就能明显推断出他想表达什么推文都还在,他不敢对自己推过的东西负责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板主可以看下整篇推文还要狡辩就真的很可悲然后后面又好几次一直重复利用空格在骂我真的别狡辩你不是在讲我啦,不然你讲I大吗P大,要不要我送检举板检举看看你们也可以检举I大试图引战,看哪个成立你们真的很难看,嘴不赢要用这种低端的方式骂人还不敢承认还说人沾沾自喜红温,这种是是先说先赢吗?中年男子也是先说先赢吗,没看过这么废的战力弱就算了,还丢脸s大那几个图也不用拿出来给大家看笑了就一个场后心得,讨论队友表现就变出征了,低端仔只想的到这样洗了吗喔,我是说逻辑跟常识很低端而且也就那几个梅粉在洗,讲到梅跟没讲到都特别激动大部分梅粉都还是很正常的至于死不承认的,就只是低能儿而已没讲梅,还可以有梅粉自己跳出来高潮,真让我看笑了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16:48:00哇呜...
我是来回s大问我为什么认为P大指的是智障我回答你了,自己看推文,根本一开始就有还他一开始先讲的中间又偷偷骂那么爽,怎样,骂爽就跑我来问你那个字是什么字,就跑不见了我说看不懂的人需要测智商而已,但我没说谁看得懂的就没有这个问题啊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4 16:52:00(吃鸡排)
啊还不懂还一直跳针的,真的应该要去测一下了观众你们觉得我这样红温吗我来要某P为自己言行负责而已扯什么我说_粉你说_障,在那乱换概念某P你那么爱骂爽那你来骂个够啊,一字不漏全摊开来骂我啊,我们直接互骂,一起进去,岂不美哉吃瓜群众要来用差不多的词呛我也欢迎啊不要只用什么红温 或什么中年这种小孬孬才会用的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16:57:00哪会呛你,加油继续我晚餐就配这出了
真的有够弱爆了客观看来真的超废的我希望你直接呛我一句大的帮你省下推文时间,以后专心看球不用推文,这样不是很好吗那你们是什么粉我纯粹好奇不想说也没关系,我说得差不多了吵不起来,因为他们战力都太废了你们看戏的人辛苦了喔然后帮大家个懒人包首先就是I大说了_^粉但不明说,他自己都说不明说
然后有几人就跳出来开始嘴他,还有一个在推文内称自己
梅粉,所以我看到了才出来说梅粉急了真实情况谁知道他是不是说梅粉呢
那些ID也一直认为他在讲梅粉,重看推文发现I大没讲过梅然后有人开始针对他推文指称他出征队友但我看完,他就只是讨论表现啊这种不实指控一直硬说别人洗记忆谁才在洗记忆不要当大家都不识字
作者:
wpd (??)
2026-06-24 17:12:00麻烦地瓜薯条一包
f大你是梅粉吗你是有良心的,还是理性的,还是懂梅的?还是有看球的?这应该都可以套用到罗粉梅粉身上吧老实说,这样就算架吵完囉问你们都不敢正面回答,跑的跑,装傻的装傻所以你们是P大说的不是装傻就是智障吗这样都算吵完架,那我说这板战力真的太弱也没错你们不如把我骂成狗,然后我们互喷最后我们一起进去这样观众看得也爽你们这么爱惜自己的推文权,这让我很无聊一开始不是很爱钓很爱骂?我站在这里给你们喷个够啊
f大你爪完了没卫生纸不够要我借你吗我很久了欸,你也参进来表演?你也没回我的问题你这个人真的无趣又自以为幽默不回答我走了反正你八成现在什么都不敢讲了,笑死人XDD嫩欸,逊欸,比彬彬还要逊要不要我借你一本辱彬逊?
作者: MejiroArdan 2026-06-24 17:57:00
Y is y this Y xx Etc d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4 17:54:00
西螺人不会忘记你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18:03:00
云林人肯定不会忘记的!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18:05:00B费的摊手可以流传10年
作者:
bernon (沒什麼)
2026-06-24 18:14:002球就叫狂轰,3球可以叫超星爆炸轰吗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4 18:15:00队友也松了好大一口气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18:25:00队友应该比较放松吧 然后下一场才知道你行不行吧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4 18:41:00Nft:
作者: bairn (卡布其诺年代 ) 2026-06-24 18:41:00
下半场,一堆机会都错过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4 18:42:00我叫陈冠c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4 19:00:00批踢踢也不遑多让,但是怎么都消失了
作者:
immence (天下无贼)
2026-06-24 19:01:00刷弱队很开心啊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4 19:11:00
队友只要正常发挥肯帮助他 就是这么猛 真正的GOAT
作者:
Hey2 (Hey)
2026-06-24 19:13:00下半场跑不动 踢哥伦比亚是隐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4 19:15:00第一场表现就真的很差阿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4 19:17:00第一场其实葡整队都满烂的 但头牌扛责也没什么问题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4 19:19:00
自己第一场不跑动的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19:21:00罗粉:进2球>goat 进5球>普普通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9:24:00罗哥太神啦
国外我相信真的有出征队友的罗迷啦,但是在这个版…多半是_迷我就不想多说了
没问题 要不要大声说生出来啊 嘻嘻说真的啦 要不要我截一些罗粉检讨队友的推文呀XD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4 19:29:00这里要怎么出征队友 这里不就是公开讨论板
他的意思大概是在这边检讨葡萄牙其他人的都梅粉但梅粉只会检讨罗哥好吗 笑死那个什么黑猫 撒旦爱神 自己领回去啦 笑死
果然.这就是我熟悉的水仙少年.顺风时I, 逆风的时候就We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4 19:32:00会拍小球迷手机就看透这人啦,其他什么争议都好说,这个人就不值得被吹捧
一堆明显反串的,老实说两人我都蛮喜欢的,就有部分球迷硬要帮偶像找敌人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9:32:00原来罗姐是梅粉 难怪会说队友抢劫忘恩负义
那你可不可以叫阿伟罗不要在他的纪录片放梅西的画面? 谁在找敌人啊?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9:34:00现在又要把c罗和他家人干过的事情当不存在囉?
作者:
drummers (坏心肠大猫)
2026-06-24 19:34:00以前觉得他又帅又强,但这个人性格破到不行,还要别人疯狂做给他,有人去每个地方那个地方就变强,有人去了每个地方那个地方变弱分数他拿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9:35:00c罗和他家人找敌人都十几年了,现在直接没这回事?
哪这么多人无聊反串...何况因札吉你自己不就批评葡萄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9:38:00自己前几天就在骂葡萄牙队友,现在说都是反串。哈哈c罗和家人自己下场十几年了,扯什么粉丝找敌人,笑死
第一场整体战术问题,而且我也说他该去替补,麻烦不要只看自己想看的
所以你po的证明我只批评中场?所以看完这场你还是觉得C罗跑位有问题只待在越位线后?
证明你帮他洗地在批评队友 笑死 还越位次数几次一边说梅粉出征葡萄牙其他人 一边自己就在批评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9:43:00记笔记:葡萄牙中场不是葡萄牙队员
作者: yoshro 2026-06-24 19:45:00
我就说了他像老大一定踢到进为止,越酸他斗志越高搞不好下一届还能看到他。
所以是整体的问题,我也有讲C罗的问题就是没体力不防守,还有他该去替补,不要只截自己要的
所以“批踢踢会出征葡萄牙队友的是什么粉啊?”可不可以说清楚呀~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9:47:00记笔记:葡萄牙中场和全队不算是葡萄牙的队员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19:51:00顺便一提,大多数梅粉对葡萄牙会批评的队员只有一个。
作者: lastsodeep 2026-06-24 19:54:00
这场其实战术很成功也很好看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4 19:56:00你们不尊重GOAT GOAT生气了!
跳出来的有谁前几天批评罗之外的葡萄牙球员吗? 如果没有 你在那"纷纷跳不出来我不用明说" 看着蛮像智能那个那个的又说梅粉反串 结果在场唯一批评葡萄牙中场的只有你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0:01:00他自己就在批评,现在扯什么自己是批评中场、批评教练。原来葡萄牙中场不是葡萄牙队员了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4 20:02:00台湾就这样啊 不是伙伴的一定是敌人 谁弄的就不说了
蛤 还要有才能出来喔? 你逻辑很神奇 看你乱扯梅粉反串又没任何证据 不能指出你错误吗?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20:03:00不想被扣帽子就别扣人帽子,正向讨论风气你我有责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0:04:00自己先乱扣帽子,还说别人干嘛跳?
你很像小学生 暗指谁非常明显 还要自称"我没明说喔我
说的是_粉" 这招我升高年级后就没看过有人有脸用了成熟一点 硬要嘴硬很无聊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0:07:00偷偷摸摸想乱扣帽子,别人拿证据出来反驳原来还有问题了?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4 20:08:00这发言也没有比较大朋友就是
作者: jm32n 2026-06-24 20:20:00
不要说什么粉丝啦 C罗本人还不够踩一捧一吗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20:33:00我梅粉我骄傲 螺粉去旁边擦鞋
I大不要理他们啦,他们应该是来钓的,你看就只有那几个在洗,某人自己在那边玩反串吹罗梗,真的很无聊
每篇都自以为幽默在那反串吹,还真以为自己是正义使者了笑死,还敢说另一边就没有反串黑吗?我看这板上就一堆了吧,那个运气哥不就是吗,这都看不出来的应该要去测智商而且不知道是谁在前几篇在那洗罗粉不看球不理性没良心你们不负责任的话是可以讲很爽啦,别扯得全部粉都不理
感觉你好像不是太懂罗我保证都是他做过的事 绝无加料
所以有人规定不能同时喜欢罗跟梅?看看那个都喜欢的板友被你们喷成怎样就是这样我才不想当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减支持你可以自己发一篇文汇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会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谁,谁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关吗但可以不要把整个粉丝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图炮也会很不爽吧这边4年才来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没那么多人那么死忠粉
前几篇他在那边酸东酸西的时候我根本不想理他 没人理他就继续胡说八道扣帽子地图炮 自己要在这篇暗示扣帽子 我拿他说过的话反驳而已 这样不行喔?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20:49:00C罗很大部分都是本人自己亲下战场欸 看过他那些事蹟之后就觉得这人 人品就这样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0:49:00当然不行啊,你要知道洗记忆很辛苦的,你怎么拿出实情让他洗记忆失败呢?
你不也是老爱在每篇文反串吹,别人也懒得理你啊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还自以为幽默,现在又要认真黑囉那么爱玩反串怎么不玩一整届所以我才说急了
是是是 我没有比较高尚 我知道 但你可不可以批评一下另外一边差不多水准的
很明显你这届没有啊,超急忙跳出来报黑料惹说真的,他对别人怎样关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谁又怎样无感的人你再怎么说也不会粉或脱粉啊很脑的很铁的你说了有用吗但你如果很用心帮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这个人我也会很感谢你啦至少比在那当小丑跳来跳去还没人买单强多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吗?他黑梅了吗他不是说那些球星他都喜欢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03:00你当然不行反驳啊,对方洗记忆洗的那么辛苦,你为什么要拿证据出来让他没办法洗记忆?就要让对方洗记忆成功。
他扣你什么帽子了,怎么看出来是在讲你了你怎么知道他在讲你,我就觉得他讲运气哥啊
那个I大连梅这个字都还没讲,就好几个跳出来了=》你都觉得他在说梅了诶
他不讲真没人知道,不过你上面推文不是有讲你梅粉怎么办吗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I大没明说是梅粉"这种烂招 又不是
何况梅粉忍受罗跟他家人偷嘴偷臭多少年了 看到C罗表现不好 直接就开臭了 还浪费时间去反串出征葡萄牙队
基本上 看到他那句 "都是_粉" 看不出来他是在说梅粉的 要嘛是装傻要嘛是智障 你一直说自己真的看不出来
好吧 那我以后玩都是“都是_粉”好了 大家不要吵了_粉最喜欢栽赃别人了 这样
作者: jm32n 2026-06-24 21:12:00
我觉得都是Factos 大家说好不好
啊不能有都喜欢的吗?这有什么好踩也没要拉架,这篇急的就你们几个啊
“一堆明显反串的,老实说两人我都蛮喜欢的,就有部分球迷硬要帮偶像找敌人”感觉急的是你欸,为了一个路人硬抬杠成这样
别吵了别吵了 我懂了 他只是讨厌我而已借机教训我 顺便告诉我做人道理 我虚心受教
好屌 他就在嘴梅粉 不回就是说中了 回了就是急了 那到底要怎样你才满意
e大,我又没讲你,自己跳进来干嘛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样?说你了吗?我就说两边都会有反串黑仔啊
看到一个人一直在帮路人抬杠护航觉得很好笑进来参团啊
没说我啊 但罗粉自己出征扯到梅粉反串身上 我不能反
哇赛 不说话等于默认 说话了等于被说中了 真有你的
而且老实罗黑认真黑,我倒还尊敬爱玩反串还在那装可怜的,真的下去但我又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梅粉,哈
.....浪费时间 先是硬凹"他没明说梅" 再来硬凹"说中
他说出征的"多半"是梅粉欸 你懂什么叫"多半"吗?
我是看到I已经被嘴很惨,结果忽然一个路人忽然跑进来抬杠觉得太幽默才加入话题的
我重复他讲的话而已总没人规定只有罗粉才能出征他队友吧
而且我前面就提过了,梅粉直接嘴罗哥就好了,根本不会搞反串
作者: jm32n 2026-06-24 21:27:00
一直说多半是_粉反串又说反串很好认 要不要先来点个名
也有梅粉同时是罗黑的,这类人也是有假装罗粉在反串啊
尤其是梅西都已经成为无庸置疑的GOAT干嘛还玩反串,直接戳罗哥就好了啊
个人在足坛上的成就就是一番两瞪眼 但喜不喜欢这个人就见仁见智
他只说PTT这里,而且多半不就还有一半是正常的你们比较正常的怎么又急着把自己规归到不正常那边去了
真要假装罗粉只会故意说天神下凡、核爆,背罗语录就好
没写明在骂谁,连ID都没露,但自己就觉得被骂这不就心虚吗?
他自己先幻想PTT会有梅粉反串攻击葡萄牙队友的,结果好像找不出类似推文欸
作者: jm32n 2026-06-24 21:31:00
吃瓜不嫌事大 反串真的那么明显建议点名出来给大家挞伐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31:00然后推文表现他自己就在攻击葡萄牙队友
你回话=你觉得自己被骂了 这逻辑真是够低端了看到罗粉把自己的臭事扯给梅粉觉得好笑想回而已 只有低端逻辑整天觉得 "急了" "你觉得自己被说中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33:00他自己就在攻击葡萄牙队友,结果现在要推给另一个群体就很好笑
最好笑的就是I版友札吉自己那天一直批评葡萄牙队友传不出威胁球、不传球给C罗 跟IG上出征的罗粉言论87%像
有没有一种可能嘴他是因为像是在路上影射有闯红灯,要他提出证据提不出,还被发现闯红灯的是他自己
没有梅罗,中生代还有姆哈,大不了还有德转身价高的那几位。真的不用担心没人可以吵XD
然后回头就推给梅粉 某A还能死命护说他说中了 傻眼
我有看球的,那场领先1分,葡萄牙就开始龟然后学西班牙那个套路玩后场传球后来攻击也打不太开,后面好几个角球也没开好不过C罗整场站位莫名是事实,抢队友球我也认同
几岁了还在玩这种"你反对一定是因为你被说中了"的烂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38:00所以Sofa评分最差就C罗、B席、坎塞洛,B席半场就拿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39:00全队最烂的是谁?那个人批评的是谁?
所谓出征是去人家社群乱才是吧你找证据证明他有去IG之类的出征他们,我就站你们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大家明明都知道被骂到的只会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还要跳出来辩的,真的得去测智商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42:00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43:00他说板上,为什么你要延伸到ig?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44:00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45:00说这些的是他,还是另一个群体?某些群体对葡萄牙队友的攻击证据又是什么?
s大 不用跟他浪费时间了 他到现在还在坚持因札吉说的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46:00某些群体出征葡萄牙队友的证据又在哪里?
他会跟你说 他又不知道因札吉讲的_粉是什么粉 所以他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48:00某些群体出征葡萄牙队友的证据是?
你不也讲不通,还没学过法律连没指名就不会有责任的简单道理都不懂
笑死 扯法律干嘛 我有要告他吗? 我在讲基本的逻辑跟
语文理解 很显然你连基本的语文理解都没有 的确是_障干嘛 这时候你就读的懂空白格了喔?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50:00板上出征葡萄牙队友的群体是谁?那些群体出征葡萄牙队友
因为他没证据就说梅粉出征 我反对 所以我留言 经过你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51:00为什么你会认为那个_障是指智障?
神一般的语言理解解读成是因为我被说中了 解释了三遍还在继续跳针 我还能说啥?
作者: jm32n 2026-06-24 21:52:00
忙了一阵回来 所以点名谁反串了没 还没的话我晚点再问一次
我建议正常梅西粉最好快跟这些低能儿切割免得被拖下水
还在扯法律常识zzzzz 你先证明我要告他好不好? 我没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53:00为什么_障,你会认为是智障?
好了啦 每次不敢回就开始扯别的 过几分钟要跳针回来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4 21:55:00
蛤 i他自己要引起争议被抓出来讨论是有啥要护
作者: asssas99 2026-06-24 21:55:00
就刷ㄧ个弱队….又以为自己行了?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1:56:00那为什么Inzaghi0227不敢明讲_的意思,
他没明讲 我也明讲是_障是什么 你说对了 我觉得自己是_粉所以跳出来 你也是觉得自己是_障所以跳出来 这
回答这个问题就好那你是_障吗讲出来,我们两方都承认,就不用吃检举
你承认你是__粉跟__障,我就承认我是__障啊,嘻嘻你不敢回答吗
没啊 你跳出来狂回啊 你不用承认 按照你的逻辑就是被说中了 恭喜恭喜
作者:
monkey6 (猴子)
2026-06-24 22:01:00看足球小学生吵架好好笑
我被说中什么,我一早就跳出来说梅粉急了欸要用这种方式硬扯自己赢喔,笑烂拜托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
没啊 你赢了 我回了_粉 你回了_障 至于你后来说的_障
是在跟谁说话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觉得是我 就这样 我承认你说对了 我_粉你_障 逻辑正确 不想回其他的了
然后我们一起吃水桶,这样比较好玩你快点讲啦,讲啊我们一起被水桶比较好玩你说我是__障?我说你是梅粉怎不敢讲了,快来啊欢迎s大也来说说我是什么障怎都不见了,不好玩好烦,吵架也是半调子梅粉真是又急又弱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会像他们那么丢脸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09:00我不知道啊,但你不是已经有你认为的答案了?我好奇为什么你会认为_障是智障
P大f大s大真的好弱,怎都飞了那我好奇你们怎么会认为__粉是梅粉那s大你认为我是_障吗?倒是那个__障的空格是什么,你觉得是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么,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误会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11:00那个_一定是罗以外的字啊。所以他到底是指那个群体,我现在也很想知道啊
我好想听你们直接骂喔然后记一下ID某人说没有要告就不用讲法律逻辑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13:00我不就想问他那个_是指哪个群体?就像现在我在问你为什么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15:00我的问题一直是好奇为什么你会认为_障是智障啊,我从来都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16:00我也在等Inzaghi0227_粉到底在指什么粉啊。但也是没回答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17:00而板上攻击葡萄牙队友的_粉证据又在哪,我现在也想知道。
那你觉得P大讲的__障是指什么还有你现在在说的__障是指什么我也觉得你们全部都是__障啊,我们一起明讲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18:00我不知道啊,问我干嘛?我现在也在等Inzaghi0227回答_粉,我的问题都没解答了,我怎么回答我不知道的问题?
s大,你觉得我们说的什么障,会不会是同个字别扯别的,说说你的看法现在讨论的不是梅粉罗粉的问题而是我们这届还能不能再推文的问题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20:00我不知道啊,你没看到我一开始一直是是好奇你为什么觉得_障是智障嘛?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22:00我一直都没想法啊?你没看到我个人从来没用那个词针对谁?我当时的问题一直都是你为什么觉得Parazicecum的_障是智障
2a没有要帮__障填字喔,你指的是?是指这个词语,还是有代称谁吗我为什么会觉得?因为跳出来的脑残粉很多吧那你们怎么会觉得他说的__粉是梅粉呢你们觉得_障是明指什么,跟在骂谁你们说出来,我们就一起说阿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4 22:27:00所以我现在不是说我等Inzaghi0227回答_粉到底是指罗粉外的哪个粉嘛?我在等答案啊
f大P大s大快点,我想听你们骂谁__障那还有其他脑残的急了的梅粉,也欢迎跳出来骂我你们会快点说__障是什么障你敢说我就敢认啊,我们一起进去而已还有说我在帮路人凹的,来讲我__障啊怎么连最简单的一个空格字都不敢讲你们不敢讲,那我讲喔这些低能儿脑残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我没说哪些ID,但我相信在场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人吧跟爱玩反串黑还被抓到的低能儿不一样吧说真的,梅这个字有什么好不敢讲,讲罗粉梅粉又不会进桶,同时黑特的人也不会进桶啊只有想藉__障骂人的人才有可能进去
我是没想过有人为了一个路人红温成这样,这是在致敬已
知名西甲裁判,擅长恼羞掏牌,上届阿荷大战就是他的杰作
说实在我要红温什么,我只是说不管梅粉罗粉都什么人都
而且梅罗粉丝数都很多,不理性的也很多怎样算红温,我跳出来看不下去I大被喷而已你说喷脑残罗粉就算了,喷一个全明星粉干嘛我甚至都不是粉,但就有人急着拿__障的词来骂人了一个小学生逻辑的人不敢说是什么字,真他妈笑死那E大,如果你还在的话那你同意P大是用那空格词骂我智障吗
一切的起点就一个人想要影射特定群体会做某件事,但拿不出证据还被指出是自己做了这些事,然后就忽然有路人跳出来抬杠,还抬杠到自己红温了,这个有点太荒
这题真的好难喔是喔,那你有拿出证据他在影射谁吗那你说的他做的那些事,不就只是在板上讨论表现吗
这样你也信喔你要也是说你猜我红温了这种东西要怎么同意,我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我教你怎么讲,你要说你猜你们猜I大是在影射梅粉然后你们猜他讲队友的事是为了出征他们然后我猜P大骂我智障啊那我明确说他小学生逻辑啦,毕竟是事实,连个法律常识都没有那我猜他骂我智障,但他不明说只说__障,所以你们都是__障囉??这个字到底是什么,我们倒可以一起讲
现在换你讲了,来讲我__障啊喔,然后不要跑去别板或别的社群偷骂我这样很难看,要讲都在这讲完就好你想把我骂得多难听,都在这边骂我也可以寄信给板主,叫他来看戏为什么,你刚尻完吗,我乱猜反串到高潮了太爽了爪出来了吗这样真的很没动逃
你们怎么都不用会被水桶的字骂我了,这样有什么乐趣你们想钓鱼,也让我钓一下啊我看你之前当小丑在那跳的时候也很鼻酸啊最鼻酸的是,你还不睡,这样哪有体力看晚场怎么继续玩可悲反串烂梗但你们真的是梅粉吗,我很怀疑因为我也是猜你们是梅粉而已欸,谁来回我空格字什么答案都不讲就跑了,烦欸一起进去有啥不好,我不懂你们不是很爱叫I大回答在说谁吗怎么换你们时,你们没有一个要回答所以你们应该跟I大是同等级的吧,你们也是同族群的所以他骂谁影射谁,你们干嘛那么气你们都是同一类人,I大怎么可能偷嘴自己P大我在等你喔你以为我在这边讲那么久要干嘛现在只能由你给大家答案了你说__障是什么障,然后你在指谁最好连ID全名都明指快点,我们争取一起进去~~有没懒觉的人骂完就跑囉哈哈我没说谁,谁搭腔就谁囉^^但敢回来骂我的一定很勇啦,不是没懒觉的废物你们这个板真的很无趣,没几个能战的骂完就跑的一些废物瘪三不等了我走囉?走之前恭喜梅西跟C罗都破纪录,两人都值得尊敬理性的梅粉跟C罗粉也都值得尊敬然后特别急的那种一定是智障低能儿,哈
你真的荒谬到很好笑XD 是你自己一直坚持“回话就是被说中 ” 我不断解释这个说法是错的 你不听又跳针 我才顺着你意说那你一直回_障、按你逻辑你也被说中囉?
啊我明显就不同意这个说法 你自己坚持的我才屈从 屈
从了你又不乐意了 那不就说明你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在诡
????????????????????????????????????????????????
我是真没料到隔一小时回来同一个中年男子还在红温...
哈,你说人诡辩就诡辩辩不赢开始人身攻击的人才比较荒谬吧
我要睡了 我这边已经是晚上了 没空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没啊,我很想知道你空格里是什么,快说啊现在又一个新的中年男人的词囉,证据勒你的定义几岁是中年男人
衷心建议 在网络上红温一小时还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很有战力 这种行为是真的蛮可悲的...
你的逻辑: 你回了 那就是你认了<-这说法有多蠢现在有
感受到了吗? 你回了所以你认了自己是中年男子 不然你怎么会觉得在说你?
最后说一次 这是你的逻辑 我从头到尾都不觉得这是对的 望周知 加油 不要我睡了你还继续红温一小时...
所以你是在说我吗?这一小时也只有我在啊所以你就不敢回答__障是什么字怎不快点讲,你都来的还不讲这样我很困扰
真的我也跟你良心建议:在网络上当脑残粉跳出来还讲不赢就骂人智障的,还嘴完就跑的真的是世界最可悲希望你不是这种人扯到水桶就怕到不敢回的笑死人的废物就真的战力很差啊,难道是你战力好哦
我不在意你觉得我是哪种人 那是你的主观感受 但客观
...我根本不在乎什么战力好吗XD 我真的很佩服你
我没有气也没沾沾自喜啊,我等你啊我也没说自己战力高,倒是你们这板真的战力太差连个空格字都不敢讲的是能有什么战力??我也是在说客观事实啊,你不承认你家的事等一下??所以你佩服一个__障??所以你承认你比__障还不如囉??笑死,吵输也不用这样黑自己那我真的祝福你祝你这个__障早日脱离连__障都不如的程度跑来这边嘴一下别人红温就以为自己赢囉真的很无聊不如一起进去比较好玩你就回家哭吧真的很奇怪欸,他就没明说,就好几个ID跳出来这不是被说中是啥,旁人看来真的很明显真的超级诡辩真的有够无耻可悲的然后吠完又逃跑回家哭哭了急了的梅粉真的超废的你自己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喷他干嘛你检举他试图引战啊,看板主吃不吃有够丢脸,拜托不要拉低梅粉素质好吗真粉也不希望被拉低素质看来看去也就那几个ID,好啦也不怪他们他们都是没娘养没受过教育的垃圾社会败类简单的逻辑都听不懂的不就是智障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4 23:58:00
标记下留友看
作者:
wpd (??)
2026-06-25 00:14:00回来刷弱队
前面推文就可以看到P大说不是装傻就是智障他认为我原本在装傻,然后又说我不是装傻只能是__障了这光前后文就能明显推断出他想表达什么推文都还在,他不敢对自己推过的东西负责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板主可以看下整篇推文还要狡辩就真的很可悲然后后面又好几次一直重复利用空格在骂我真的别狡辩你不是在讲我啦,不然你讲I大吗P大,要不要我送检举板检举看看你们也可以检举I大试图引战,看哪个成立你们真的很难看,嘴不赢要用这种低端的方式骂人还不敢承认还说人沾沾自喜红温,这种是是先说先赢吗?中年男子也是先说先赢吗,没看过这么废的战力弱就算了,还丢脸s大那几个图也不用拿出来给大家看笑了就一个场后心得,讨论队友表现就变出征了,低端仔只想的到这样洗了吗喔,我是说逻辑跟常识很低端而且也就那几个梅粉在洗,讲到梅跟没讲到都特别激动大部分梅粉都还是很正常的至于死不承认的,就只是低能儿而已没讲梅,还可以有梅粉自己跳出来高潮,真让我看笑了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5 00:48:00哇呜...
我是来回s大问我为什么认为P大指的是智障我回答你了,自己看推文,根本一开始就有还他一开始先讲的中间又偷偷骂那么爽,怎样,骂爽就跑我来问你那个字是什么字,就跑不见了我说看不懂的人需要测智商而已,但我没说谁看得懂的就没有这个问题啊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00:52:00(吃鸡排)
啊还不懂还一直跳针的,真的应该要去测一下了观众你们觉得我这样红温吗我来要某P为自己言行负责而已扯什么我说_粉你说_障,在那乱换概念某P你那么爱骂爽那你来骂个够啊,一字不漏全摊开来骂我啊,我们直接互骂,一起进去,岂不美哉吃瓜群众要来用差不多的词呛我也欢迎啊不要只用什么红温 或什么中年这种小孬孬才会用的
作者:
aganhog (船到桥头自然卷)
2026-06-25 00:57:00哪会呛你,加油继续我晚餐就配这出了
真的有够弱爆了客观看来真的超废的我希望你直接呛我一句大的帮你省下推文时间,以后专心看球不用推文,这样不是很好吗那你们是什么粉我纯粹好奇不想说也没关系,我说得差不多了吵不起来,因为他们战力都太废了你们看戏的人辛苦了喔然后帮大家个懒人包首先就是I大说了_^粉但不明说,他自己都说不明说
然后有几人就跳出来开始嘴他,还有一个在推文内称自己
梅粉,所以我看到了才出来说梅粉急了真实情况谁知道他是不是说梅粉呢
那些ID也一直认为他在讲梅粉,重看推文发现I大没讲过梅然后有人开始针对他推文指称他出征队友但我看完,他就只是讨论表现啊这种不实指控一直硬说别人洗记忆谁才在洗记忆不要当大家都不识字
作者:
wpd (??)
2026-06-25 01:12:00麻烦地瓜薯条一包
f大你是梅粉吗你是有良心的,还是理性的,还是懂梅的?还是有看球的?这应该都可以套用到罗粉梅粉身上吧老实说,这样就算架吵完囉问你们都不敢正面回答,跑的跑,装傻的装傻所以你们是P大说的不是装傻就是智障吗这样都算吵完架,那我说这板战力真的太弱也没错你们不如把我骂成狗,然后我们互喷最后我们一起进去这样观众看得也爽你们这么爱惜自己的推文权,这让我很无聊一开始不是很爱钓很爱骂?我站在这里给你们喷个够啊
f大你爪完了没卫生纸不够要我借你吗我很久了欸,你也参进来表演?你也没回我的问题你这个人真的无趣又自以为幽默不回答我走了反正你八成现在什么都不敢讲了,笑死人XDD嫩欸,逊欸,比彬彬还要逊要不要我借你一本辱彬逊?
作者: MejiroArdan 2026-06-25 01:57:00
Y is y this Y xx Etc d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5 02:12:002026栅栏人还在忙着引战梅罗 真是辛苦捏
作者:
film12 (小麦)
2026-06-25 02:15:00支持霉吸的,就是我们云林乡亲的敌人!
作者: swatsh 2026-06-25 02:37:00
2球叫狂轰!!!???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4 18:12:002026栅栏人还在忙着引战梅罗 真是辛苦捏
作者:
film12 (小麦)
2026-06-24 18:15:00支持霉吸的,就是我们云林乡亲的敌人!
作者: swatsh 2026-06-24 18:37:00
2球叫狂轰!!!???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4 22:21:00自大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