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挪威庆祝晋级:全场全队The Row

楼主: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3 12:06:03
https://x.com/totalfootball/status/2069243732264988679
今天挪威确定小组晋级后,全场包含球员,直接在球场中间划起来
挪威的The Row真的是这届最棒的应援方式
聊天室通通给我划起来
这个是挪威球迷攻占时代广场划船的影片
https://x.com/barstoolsports/status/2069001429549764892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3 12:07:00
全场row起来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3 12:09:00
真cool~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23 12:09:00
干观众席也一起划XD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3 12:11:00
话说 挪威与法国目前都晋级32强 但分组第一第二还未确定吧
作者: dlcay (常夏)   2026-06-23 12:11:00
海盗是在high什么
作者: Heedictator (希澈)   2026-06-23 12:14:00
统统给我滑起来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3 12:15:00
挪威人也过端午节吗(X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3 12:16:00
帐面上看起来法国占优 希望挪威能走远一点
作者: jack86326 (刚注册成功)   2026-06-23 12:16:00
嘘 dlcay: 海盗是在high什么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3 12:16:00
挪威要赢法国才分组第一 法国只要踢平就好
作者: jack86326 (刚注册成功)   2026-06-23 12:17:00
坦帕湾和明尼苏达躺枪(NFL梗,坦帕湾海盗明尼苏达维京
作者: k7202001   2026-06-23 12:19:00
一定会拼小组一的阿 挪威下一场会全力取胜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3 12:19:00
签表对挪威来说第一第二差不多 但法国第一可以避开英格兰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猫)   2026-06-23 12:20:00
法国就算第二也不怕淘汰赛 是对手怕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3 12:22:00
对上英格兰也没什么不好 反正英格兰有机率搞事
作者: kery0129 (学而后知不足.....)   2026-06-23 12:24:00
夺冠热门没在选对手的,只有对手想办法躲他们
作者: Isinging   2026-06-23 12:24:00
好嗨哦 满希望挪威能走远一点的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3 12:27:00
这应援超好玩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3 12:28:00
人类真好控制,一个鼓就行!
作者: jokerjuju (juju)   2026-06-23 12:30:00
开滑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对)   2026-06-23 12:33:00
挪威人也懂端午要滑舟(误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3 12:35:00
苏格兰,英格兰队瑟瑟发抖中
作者: K951753 (三宝饭好吃!)   2026-06-23 12:36:00
好厉害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3 12:41:00
好开心
作者: Retangle   2026-06-23 12:44:00
时隔28年参加一来就要冲击冠军
作者: taikonkimo (太公)   2026-06-23 12:48:00
海盗后裔
作者: iorittn (IORITTN)   2026-06-23 12:52:00
给我划起来!
作者: TaiwanSpirit (█████)   2026-06-23 12:57:00
刚刚查了一下 虽然瑞典也维京后裔 但历史上偏走东部航线且主流经商 而挪威是北欧三国里最具海盗色彩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3 12:58:00
维京海盗后面跑去诺曼地当公爵
作者: TaiwanSpirit (█████)   2026-06-23 13:02:00
丹麦没踢进 不然他们应该可以一起划XD
作者: cliff2102 (AD)   2026-06-23 13:07:00
真的会被这只球队圈粉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3 13:09:00
挪威球迷攻占时代广场 人也太多了 还全红衣 夸张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3 13:15:00
欧洲应该全部都可以一起划 都有血统XD
作者: Hey2 (Hey)   2026-06-23 13:16:00
有被圈粉 聊天室划起来!
作者: ACerol (帕拉ARU图欧)   2026-06-23 13:18:00
简单爽快明确的应援、Row起来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3 13:46:00
超大型团康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3 13:47:00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3 14:01:00
嫌哈兰德丑的,看看维京造型就知道是衣服穿错而已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3 14:17:00
帐面法国强了不只一点,但哈兰德把挪威扛进世界赛了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3 14:31:00
克努特大帝时期没再跟你分什么东部航线什么经商的
作者: Retangle   2026-06-23 14:32:00
挪威上次踢哈兰德都还没出生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3 14:33:00
至整个北海帝国涵盖了现在北欧三国还有英格兰
作者: Retangle   2026-06-23 14:34:00
光是有三喵资格但是去带挪威进世界杯就够值得尊敬了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3 14:34:00
某楼历史加油点,别只读片面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3 14:47:00
维京大战船开出来
作者: j8ininder4ni (只要我..)   2026-06-23 16:13:00
他们跟冰岛谁的维京血统比较正,上届冰岛不是也有维京应援
作者: slightwing (后钦春期的诗)   2026-06-23 16:35:00
超可爱对
作者: wolver (超级大变态)   2026-06-23 16:53:00
因为这届维京人只有28年没进来过的挪威进来,其他全下去了
作者: alack5251 (cradle)   2026-06-23 17:53:00
期待有朝一日看到场上有破冰船
作者: JerrySloan (万年教练)   2026-06-23 18:19:00
北海小英雄
作者: lucky360 (加摩尔会保护大家的)   2026-06-23 18:30:00
挪威这届超棒 让全体国民充满维京人后裔的民族自豪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3 19:11:00
冰岛才是纯血维京吧,看那个1000年不变的冰岛语几乎没跟外界混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