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AMD驱动26.6.2 存在的问题

楼主: Foot (Foot)   2026-06-23 08:40:25
本人显卡9070XT 大概正常使用一年多
今天无预警显卡出现代码43而被WIN停用装置
系统是WIN10 我不知道跟作业系统有没有关系但我没有升级WIN11测试
最后解决办法是用DDU清除驱动然后装上25.6.1版目前回归正常
我非常确定是目前最新版 也就是26.6.2版本的问题
因为我重新升26.6.2马上又代码43了
发个文希望能帮助可能遇到一样问题的人
作者: popbitch (that's it)   2026-06-23 10:18:00
看电虾说这版问题不少,反正新功能也用不上,先观望
作者: rollover64 (花心赤狐)   2026-06-23 16:58:00
确定我的9070XT升上26.6.2一样挂掉,同为WIN10,但是AMD官网上下载WIN10最新版确实是26.6.2,第一次被AMD阴到
作者: strayfrog (蛙)   2026-06-24 06:50:00
我今天也这问题,退回前版才解决
作者: HSKAO (^o^)   2026-06-24 09:56:00
我win11还是先不升了XD
作者: franchy (遇见)   2026-06-24 22:17:00
吓的我没问题也先回退
作者: andyyeh20237 (安)   2026-06-26 02:46:00
9060XT 16G一样,傻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