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益] 显卡风扇好像坏一个

楼主: Hfy0920 (Hfy)   2026-06-19 08:17:36
显卡:微星万图师4070ti
前几天开始玩世纪四风扇转速都比较快
声音明显变大觉得怪怪的
就打开gpu-z看 发现有风扇没在动
http://i.imgur.com/HLysVGq.jpg
就是用微星的控制程式全速测试
http://i.imgur.com/mWLVKZu.jpg
http://i.imgur.com/kL5ZXXy.jpg
一个还是都挂0
坏一个风扇的情况有需要立即送修吗
目前玩游戏温度都在5-60左右
想等比较有空再处理 感谢
作者: franchy (遇见)   2026-06-19 13:25:00
有空再处理就可以 问题就是只靠一颗风扇 转速温度都变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