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xz ( )
2015-08-08 03:16:26目前本鲁待业约两个月
两个月内都没什么大厂来面试,目前只获得一份正式offer(小公司人数<50)
待遇普普 没分红没加班费 工时最晚待到8点 CP值中等
做的东西还算有点兴趣(偏影像的韧体&算法开发)
目前对方希望我下周或下下周报到
但就在获得offer之后率陆续接到几个大厂的面试邀约
(ex: mstar、MTK、新思、还有几个外商)
我也有继续面试
尤其某外商还有机会半年在国外出差 我非常喜欢这种缺....待遇又超优
不过录取我的公司 人资一直希望我尽早报到
但是实在很想在观望一下....
但以前没有这种经验
请问我应该:
先去报到,继续面试,如果有录取再提离职
还是请留延后报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