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若没签成协议重启荷姆兹 川普:石油储备

楼主: chordate (封侯事在)   2026-06-19 09:55:44
原文标题:
若没签成协议重启荷姆兹 川普:石油储备可能4周耗竭
原文连结: 网址超过一行,请用缩网址,连结不能点击者板规 1-2-2 处分。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5477021
发布时间: 请勿张贴超过3天新闻
2026/06/18 22:11
记者署名:
编译林家宇/综合报导
原文内容:
美国与伊朗18日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结束历时3个多月的敌对状态,重启关键能源航道
荷姆兹海峡,有望恢复全球经济与能源市场稳定。尽管此前数度威胁重新对伊朗发起军事
行动,美国总统川普坦言,石油储备大概4周就会耗竭,届时可能导致国际市场陷入混乱

川普表示,“要是我们持续轰炸,这些船只无法通行。我们说的是每天5至7亿美元的规模
。”鉴于伊朗在全球市场供应所扮演的角色,美军到头来没有轰炸石油管线,避免了更进
一步的经济冲击,“我不想要毁掉全球市场。这会是错误之举,且可能造成国际经济衰退
。”
“华尔街日报”指出,上月被问及美国民众的财务状况多大程度促使他达成协议时,川普
称这并不在他的考量内,“我没有想到任何人。考虑的只有一件事:不能让伊朗取得核武
”。如今她坦承不愿引发经济衰退,显示川普的决策部分受到全球对美伊冲突反应的影响

心得/评论:
美国总统讲的和之前专家预测的一致,
因为可以动用的储备和帐面上的储备还有一段差距,
所以亚洲的石油储备即将耗尽,美国的储备也是约一个月就会耗尽。
这次还好避免了最严重的情况。
作者: CHINCHIN5566 (云淡风轻~)   2026-06-19 10:08:00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9 10:16:00
他是在塑造这场协议很重要而已 不用太认真
作者: loom0et0bust (十五夜澪人)   2026-06-19 10:20:00
可怜,说好谈判的艺术呢?怎么美国打了胜仗却签了战败条款?
作者: ken123321987 (溺水者)   2026-06-19 10:45:00
讲出来是什么白痴 这家伙终究也是老年痴呆了
作者: b1izzard2000 (OGC)   2026-06-19 10:47:00
打赢美国的国家又多了一个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19 10:54:00
犹太就是秉持这些想法财经历千年没被同化不然那块地少水又热算什么好地,留欧洲较舒服
作者: herculus6502 (金麟岂是池中物)   2026-06-19 12:52:00
丸 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