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请益] 连假是不是越来越难变盘?
楼主:
m180
(月薪180)
2026-06-19 07:32:04
我朋友很少 屈指可数的其中一个也是一嘴好股票
他也是信奉不抱股过年过节
说什么“夜长梦多、系统性风险”
谁知道假期间会发生什么事
“谁知道假期间会发生什么事”
“先清一趟,先卖 没事再买回来没差那点手续费”
我已经迫不急待周一要洗他脸
可惜还真的连假要等
https://i.imgur.com/I9wSham.jpeg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19 07:45:00
愿意买回来还行,一堆卖了不敢入场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9 09:35:00
我GG都放到生灰尘了大概赚了六倍吧在股版会被笑的那种 不过我是避险用的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19 13:42:00
180哥又从AV版回来啦
继续阅读
Re: [新闻] SpaceX计划发行至少200亿美元债券
prussian
Re: [新闻] SpaceX计划发行至少200亿美元债券
daniel876982
梦安稳定・诚信外约茶坊|纯心得分享
ahuatain
[新闻] SpaceX计划发行至少200亿美元债券
power802762
[新闻] 杨金龙谈台股:科技业确实赚钱、经济基本
Su22
[公告] herry9988 水桶
BlueBird5566
Re: [请益] 连假是不是越来越难变盘?
Rizzi
[新闻] 华南金股东会/通过配发股利1.45元 前五月获利劲扬73%
lulalachan
[情报] 6/18 台股主动ETF买卖超
truthloser88
Re: [心得] 这些年在PTT看懂了什么
a000000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