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益] 连假是不是越来越难变盘?

楼主: m180 (月薪180)   2026-06-19 07:32:04
我朋友很少 屈指可数的其中一个也是一嘴好股票
他也是信奉不抱股过年过节
说什么“夜长梦多、系统性风险”
谁知道假期间会发生什么事
“谁知道假期间会发生什么事”
“先清一趟,先卖 没事再买回来没差那点手续费”
我已经迫不急待周一要洗他脸
可惜还真的连假要等
https://i.imgur.com/I9wSham.jpeg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19 07:45:00
愿意买回来还行,一堆卖了不敢入场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9 09:35:00
我GG都放到生灰尘了大概赚了六倍吧在股版会被笑的那种 不过我是避险用的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19 13:42:00
180哥又从AV版回来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