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Post
[邮务] 含邮资符号的挂号信封之使用
楼主:
bbman77
(绰号)
2026-06-18 10:49:20
标题很难下…
有一次我在窗口碰到有一个客户,他把一个含邮资的挂号信封整个贴包裹上,想代替28元邮票用,我说这个只能寄信,不能当邮票,他不太服气…说应该可以抵28元…请问真的可以这样用吗?
作者:
lovekangin
(好人)
2026-06-18 21:52:00
可以喔
作者:
windcity
(保持能量^^)
2026-06-19 08:10:00
整个信封贴可以,剪下不行
作者:
judoking
(出外的游子)
2026-06-19 16:57:00
不只含邮资图案的信封可以,连含邮资的明信片也可以这样使用喔!但是必须整个贴上,不可剪下(剪下失效)
作者:
nari900916
(nari900916)
2026-06-20 21:02:00
邮资符志贴上有效
作者:
joannalang
(阿瓜)
2026-06-21 14:41:00
可以唷!!
继续阅读
[考试] 出售 金融科技力 2024年版 无划记
sunbox
[新闻] 邮局重大新制上路!6月底“ATM领钱有1重
haiduc
[邮务] 请问目前A7情况
ayulovem
[新闻] 邮局2大服务变动“影响全台” 新制6/1上
haiduc
[新闻] 邮局宣布今天起“1重要服务”大变动!全
haiduc
[新闻] “A7邮件之乱”中华邮政估6月初完成优化
haiduc
[新闻] 台湾公务员哪个部门最操?加班到半夜
charles0939
[集邮] 搜集邮票
kkrobot666
[考试] 录取后的人事资料调查表
seaman520
[新闻] 邮件延误警报解除!王国材:A7园区全面优
haidu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