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务] 含邮资符号的挂号信封之使用

楼主: bbman77 (绰号)   2026-06-18 10:49:20
标题很难下…
有一次我在窗口碰到有一个客户,他把一个含邮资的挂号信封整个贴包裹上,想代替28元邮票用,我说这个只能寄信,不能当邮票,他不太服气…说应该可以抵28元…请问真的可以这样用吗?
作者: lovekangin (好人)   2026-06-18 21:52:00
可以喔
作者: windcity (保持能量^^)   2026-06-19 08:10:00
整个信封贴可以,剪下不行
作者: judoking (出外的游子)   2026-06-19 16:57:00
不只含邮资图案的信封可以,连含邮资的明信片也可以这样使用喔!但是必须整个贴上,不可剪下(剪下失效)
作者: nari900916 (nari900916)   2026-06-20 21:02:00
邮资符志贴上有效
作者: joannalang (阿瓜)   2026-06-21 14:41:00
可以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