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天赋】
http://ppt.cc/8tQx
【目前装备&技能串法法】
http://ppt.cc/w2gu
【主要技能/防御 详细资料】
http://imageshack.com/a/img661/6875/a7heYt.jpg
http://imageshack.com/a/img537/6760/4pTcjV.jpg
http://imageshack.com/a/img538/4320/l1tMT2.jpg
http://imageshack.com/a/img673/7561/LXmZBu.jpg
【其他想说的话/简单描述问题】
大家好,因为前些日子好运打到大CI,从血量雷锤转成贫血雷锤。
但是,练的过程中,十分不顺。
想请大家健检一下,没附上解放伤害是因为我抓不到满球状态图。
估计,当时有看约5千多在跳动。
比想像中的贫血雷锤差距很大,而且跟血雷锤比较起来,我玩得很吃力。
想请各位先进指导一下。
PS: 球是 4R4B
有需要在附上的请告知,方便大家帮忙。
作者:
nineveh (近水楼)
2015-01-28 19:29:00打到大CI先给嘘
作者:
risk0717 (Eustars)
2015-01-28 19:47:00宝石等级还没满,生存力有差你核心装都有了,花一点时间抓技巧就可以了吧我前天也打到大CI,但是不敢转贫血雷锤...
有想说海猎真实之眼那边改去拿门口法伤或是老头那边的三角形状态异常元素伤害
作者:
RRQJ (Egyptian Lover)
2015-01-28 19:59:00贫血雷锤不太好上手啊 很吃技巧 当初练了一天不习惯果断卖掉
作者:
terry79 (人生自古谁无水桶)
2015-01-28 20:04:00我当初刚血转贫血雷锤的时候 练1级之间死很大觉得吃力很正常 因为喝水习惯整个要改加上贫血跟血量碰到的克星也不同 花点时间去习惯就好了 包括你以后打红绿门至于帐面我也从来没看过自己的@@因为懒得抓而且我只有3球 群星审判跟割喉者都点 威力有差
作者:
terry79 (人生自古谁无水桶)
2015-01-28 20:15:00我是没在在意那个啦 而且正火女王水开下去 帐面就多了生存先熟练比较重要
作者:
leonlee6 (Lee Miso)
2015-01-28 20:43:00dps好看的而已要弄版面太简单
优雅应该可以拿掉 中间聚能之力跟右上影响可点出来俊敏跟战士之血可考虑洗掉点免晕 炼金术士OP不点吗红水可以换成小瓶的祝福 有财力就把大CI洗成2R2G2B击回拿掉靠喝水 改放击中附加诅咒+元素要害比较常见
我就是比较懒惰才花大钱洗出3R2G1B免晕很重要吗?如果那边不走的话 力敏需求会多点耶
贫血还是建议点一下免晕吧 之前没点死很大贫血爆击雷锤天赋点蛮吃紧 能靠装备撑力敏是最好可带鲁米或护甲水 想挑战女王的话增益效果都要点出来
作者:
terry79 (人生自古谁无水桶)
2015-01-28 21:38:00懒惰的问题我也有 我甚至还点过天赋3点击回 但最后还是洗掉 总之都是习惯了就还好 我HP保留只剩207你装称好多抗 能力比较重要吧 可以省大点的免晕要点..抗用3光环 元素净化就很满了
作者: ssad (ssad) 2015-01-28 23:48:00
击中回复换掉把 用喝水的 配及中元素要害曾伤蛮多的 扑杀或血魔法加攻速也可以
作者:
terry79 (人生自古谁无水桶)
2015-01-29 00:08:00对= = 光环效益达80在搭配炼金 总之太多了讲不完只要刷图 串击回随你 但要女王的话..建议串要害击诅请习惯喝水
作者:
terry79 (人生自古谁无水桶)
2015-01-29 00:13:00因为贫雷差不多就那样吧XD
作者: lewis803 (Lewis) 2015-01-29 00:40:00
话说为何盾有加2电宝石不把电抗放进去有点不解QQ
作者:
kiloxx (名器)
2015-01-29 11:25:00打女王不一定要串要害阿 没串还是屌打0.0你等级太低了不建议走爆击 90等之后再转比较好先走避中 把增加光环效果+免晕点出来 就很难死了还有受伤时施放等级太低了 雷垂可以练到满等
作者:
kiloxx (名器)
2015-01-29 13:55:00没错 等你等级够再转报击 先点必中
命中的也拿掉转为法伤 那我是串击回的 喝水该怎样配鲁米 护甲 火电水 解冰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