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paul1951 (跑罗)》 之铭言:
:
: ※ 引述 《Atima》 之铭言:
: : 就孙哥吧
: : 他可以直接飞美国逃回去
: : 总不能把我最后一场放替补
: : 现在还要我飞回去谢罪吧???
: 台湾吧
: 我看脆上好多人爽到好像是台湾拿冠军一样
: 台又赢!
:
: 推 CloseFeather: 台湾 日本 中国都一个样啊 看韩国烙赛就高潮 06/28 10:06
: → pchooooome: 全世界都跟韩国为敌 西西 06/28 10:07
: 推 crazypitch: 体育界找不到韩国以外喜欢韩国的国家 06/28 10:09
我感觉是这届时间真的阴间
很多跟风的或女的都没怎么追
以前还有韩粉吹孙哥
现在孙哥拉完了(但他世界杯一共也才两球
打得也很难看
就喜闻乐见的抗韩环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