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上伊那牡丹 我懂板友了

楼主: newz (newz)   2026-06-28 10:04:38
昨天看一个YT订阅20万的
做一片讲张景岚跟学姊后续发展
提到后面剧情学姐说有来过九份
YTer是这么讲的
"我知道九份很多日本人会去
可是身为台湾人真觉得台湾没啥好玩的
像日本可以去秋叶原买宅物跟邦邦圣地巡礼就很好玩"
听起来就是很奇怪
后面讲张景岚二创又把维士比拿出来讲
我理解板友看到维士比套莎莎亚那张二创
觉得很low的心情了
这就是正片跟二创的文化水准落差?
虽然正片里提到的在真正搞文艺的人眼里
应该也是入门级别的东西
但是也不会到维士比套莎莎亚这么惨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8 10:29:00
就不知为何偏偏要拿台客8+9南部猴子文化来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