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韩国淘汰的最大赢家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8 10:00:07
※ 引述 《Atima》 之铭言:
: 就孙哥吧
: 他可以直接飞美国逃回去
: 总不能把我最后一场放替补
: 现在还要我飞回去谢罪吧???
台湾吧
我看脆上好多人爽到好像是台湾拿冠军一样
台又赢!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8 10:01:00
爽
作者:
Atima
2026-06-28 10:04:00
爽的都是棒球豚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8 10:04:00
https://i.imgur.com/E4g3U0L.jpeg
干到这张 能不爽吗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8 10:06:00
台湾 日本 中国都一个样啊 看韩国烙赛就高潮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8 10:06:00
https://i.imgur.com/aj53YcC.jpeg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8 10:07:00
全世界都跟韩国为敌 西西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8 10:09:00
体育界找不到韩国以外喜欢韩国的国家
继续阅读
[取暖] 靠杯 韩国还在墨西哥训练喔
tomuy
看一下en吧
DogShitKiara
[姆咪] 好想环保
yggyygy
[闲聊] 韩国淘汰的最大赢家
Atima
[闲聊] 看来还是R罗厉害
paul1951
[姆咪] Z尻:韩国高机率还是会晋级
rtwodtwo
[探Q] 名侦探光之美少女 23 预告
F16V
[姆咪] 鸡鸡湿米达
yggyygy
[姆咪] 伊朗感觉也危
Megacolon
[边缘] 早安
Hyperledg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