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好想吃牛排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7 23:34:24
※ 引述《NekomataOkay (u)》之铭言
: 我的胃突然很渴望吃五分熟牛排欸
姆咪
要是姆咪冰箱里面还有牛排
姆咪可以帮搜宝舒肥舒到快烂掉再送去花莲
可惜姆咪家冰箱什么都没有了...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7 23:35:00
直接去帮搜宝舒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