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英国护照就是牛逼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7 23:23:43
不知道
到底为啥不用罚
我直播看到黄旗都以为红军要头牌发车了
https://i.verb.tw/9bqlxW6y.jpg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7 23:30:00
单黄 有松所以FIA给过https://imgpoi.com/i/1GKYWB.jpg所以事实上更让人破防的是奔驰车松油放水还是屌虐升级后的法拉利 还有推到上墙的红牛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7 23:31:00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7 23:32:00
至于在RUS前面的Kimi为啥没做出时间不知道第一时间工程师怎么跟他讲的 总之他有煞车然后就大中计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7 23:34:00
可能工程师或AKA有一个是菜吧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7 23:39:00
干kimi太老实了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7 23:40:00
好好笑 看了一下 结果是被自己家方向盘骗那没事了 奔驰全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