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日式炒面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7 23:18:56
※ 引述《a5WaGyu (产地:不明)》之铭言:
: 对日本很多美食的梦幻泡泡破了
: 像是庙会常出现的炒面
: 现在旅日完全不考虑吃
: :I
: 文字烧大阪烧之类的也是
寿司
ra men
烧肉肉肉
咖哩咖哩咖哩
甜甜甜甜点
蟹蟹蟹
大guy是这样
作者: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7 23:22:00
9成对 咖哩还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除了北海道的汤咖哩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7 23:45:00
要吃印度人(尼泊尔人)的咖哩
继续阅读
[闲聊] 蔡依林拿正常
RosieChaeng
[宝宝] 肥啾啾
a1234555
[姆咪] 国王预计裁掉DeMar DeRozan
LabMumi
Re: 金曲奖
qscxz
哩宝
itoumashiro
[闲聊] 女仆小姐贪吃日常 06
a5WaGyu
[鸣潮] 锁暝算是牛油果ㄇ
deathslipkno
Re: [鸣潮] 秧秧也要贷款
CHADA
[姆咪] 日式炒面
a5WaGyu
Re: F1
edward4081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