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融资维持率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7 13:22:16
162%
笑屎
下星期一又要大涨了
融资韭菜们又被洗出场

最好后天融资维持率跌破160%
台股筹码面才会干干净净的
7月上看5万点不变!
笑屎
下周一台积电又要那个了
本月目标达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