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我要女人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7 13:03:48
拎北今天也去公司
不想去也得去
有种回到面板厂的感觉惹
= =+
面板厂呆3年2个月,也是没报加班费
只报补休
三不五时平日、假日都得去公司
唉唉。。。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铭言:
: 我要上课
: 好好一个礼拜六为什么我要当设处
: 我不是应该在进勾海贼团吗
:
: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7 13:05:00
桃园双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