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人帅真好…人丑…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7 13:06:31
尼版人都没看新闻吼
今天上午fb的算法
居然推给我这新闻
好像在警告什么!!
完蛋!
祸从口出!台中男等公共汽车搭讪女 说4字惨罚2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G1WNxMO6Y
人帅真好
人丑留前科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7 13:09:00
阿北 这昨天有洗一轮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7 13:09:00
这也太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