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新竹人请进

楼主: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7 12:12:21
请问中华路是什么狗屎地方
巨城也是狗屎地方==
来送货 11:10到巨城
12点才进去 干能不能让货车左转啊
我根本不想来吃饭逛街 _
一想到我等等离开还要经过中华路 我就想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