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枫之谷] 自己金钩很累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7 12:00:12
ㄇㄋㄑ的话你按著右 直接换视窗
他会帮你继续按著右
这样一开始就能走到最右边
手机平板的话 机子够烂也有一样的效果
之前iphone可以玩的时候我手机+平板+电脑
就苹果要压着右很麻烦
其他时间都好爽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7 12:07:00
单机高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