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塔] 火先锋

楼主: argorok (s.green)   2026-06-27 11:39:45
是不是给没抽冬香的抽的
不过冬香应该也快复刻了 难道要前台大pk吗
这出角策略也太奇怪了==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7 11:53:00
还好 这只就内侧有的我猜还是白毛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