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每个分析师讲的都不一样欸

楼主: kitune (狐)   2026-06-27 11:58:09
※ 引述《ALEX492 (ALEX)》之铭言:
: 最近很闲都会在YT看他们
: 会有人讲什么台股是假突破,之后要转空了
: 有人讲回到月线就是好价格要买了
: 有人说越跌越买,有人说看到红K才买
: 我是真的不懂欸==
: 反正我觉得香香价格就会想买,什么假突破 什么技术分析,我没有很懂也不太信欸
: 这些东西真的有用吗
:
这还好吧
做短中长线就跟你找女人一样
喜欢J*的就觉得熟女too old
喜欢熟女的就觉得J*是乳臭未干
你要先知道你喜欢什么阶段好吗?
当然你如果是那种 能赚钱=有B就好 的话
通常都会变成诈骗集团的目标
或是落得舔狗不得好屎
谢谢
谢谢喔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7 12:17:00
谢谢狗园主分享心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