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4:1了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7 04:59:05
法国还在鞭尸
直接再补一分
挪威真的没哈宝不行
感觉有哈宝都要73开了 法国整队都菁英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7 05:02:00
踢得没很差 挪威一军上不一定输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7 07:25:00
姆咪佩那两个传球好帅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