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世足] 挪威根本不想赢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7 04:20:04
这个拉森拉完了
上半场浪费一个绝佳下半场丢失点球
这点还不如让哈宝上来罚
作者:
Bronya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2026-06-27 04:21:00
这水平狼队还卖得掉= =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7 04:21:00
这还能卖4000,英超最烂引援,狼队赚烂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21:00
是啊 轮休了就不是要争头名 欢乐场别受伤就好这人4000w欧喔 下家是谁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7 04:22:00
水晶宫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6-27 04:24:00
防守主打一个随便你逛 帮我们守门员训练进攻倒是比想像中好 有做出不少机会
继续阅读
[取暖] 12码罚球
tomuy
[闲聊] 看实况主
buzz1067
[闲聊] 挪威的中后卫
Bronya
[世足] 法国3:1
nothink0
[闲聊] 运彩帮
YoruHentai
[取暖] 3:1
tomuy
[姆咪] 你板是不是
cwt1170980
[闲聊] 挪威这样赚烂了吧
Bronya
挪威怎么被虐
PogChampLUL
[世足] 挪威1:2
nothink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