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挪威根本不想赢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7 04:20:04
这个拉森拉完了
上半场浪费一个绝佳下半场丢失点球
这点还不如让哈宝上来罚
作者: Bronya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2026-06-27 04:21:00
这水平狼队还卖得掉= =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7 04:21:00
这还能卖4000,英超最烂引援,狼队赚烂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4:21:00
是啊 轮休了就不是要争头名 欢乐场别受伤就好这人4000w欧喔 下家是谁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7 04:22:00
水晶宫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6-27 04:24:00
防守主打一个随便你逛 帮我们守门员训练进攻倒是比想像中好 有做出不少机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