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挪威这样赚烂了吧

楼主: Bronya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2026-06-27 03:26:34
替补丢出来打法国先发进攻阵容
能这样有来有往
士气先赢了吧
作者: uligaga   2026-06-27 03:27:00
并非有来有往
楼主: Bronya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2026-06-27 03:28:00
挪威也好几球差点进 本来就预期会被压着打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7 03:30:00
会不会姆总玩爽玩累了结果挪威把主力全换上来反杀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7 03:35:00
法国后场也有上替补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