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挪威根本不想赢

楼主: WakabaMutumi (若叶睦)   2026-06-27 04:25:00
※ 引述《nothink0 (空想)》之铭言:
: 这个拉森拉完了
: 上半场浪费一个绝佳下半场丢失点球
: 这点还不如让哈宝上来罚
看到拉森就想到 LOL 那个
结果查了一下才发现他是瑞典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