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你们养乐多都喝 红色 蓝色 还是金色的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23:38:49
金色的好像只有好市多在卖
但姆咪感觉跟蓝色的差不多
还是红色最好喝
加绿茶 神神神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6 23:40:00
加在一起喝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6 23:43:00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6 23:43:00
蓝色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23:44:00
2楼那个姆咪喝过 完全没有甜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6 23:45:00
红的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6 23:45:00
少糖啊 一罐才7.8g 还有一点点膳食纤维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6 23:46:00
蓝的看起来比较好喝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6 23:49:00
色金
作者: lunawalker (lunawalker)   2026-06-27 00:04:00
喝蓝的少糖才能多喝几罐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7 02:11:00
红的比较多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