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窗外又飘着小雨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6 23:24:18
窗外又飘着小雨
悄悄的思念着你
虽然我已经不再拥有你
不断的告诉自己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
虽然我还是无法忘记你
曾经我和你哭泣
曾经我们紧紧在一起
你可知道我是多么爱着你
也许我和你分离
也许我们无法在一起
也许我们可以重新再做起
哦.......
啦........啦.........
你可知道我是多么爱着你
哦.......
啦........啦.........
也许我们可以重新再做起
也许我们永远无法在一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