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明天上班上课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6 23:20:07
因为明天是礼拜六
哈哈哈哈
今年不知道能不能放到一个台风假呢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6 23:21:00
轮班仔有差的 因为轮班仔不一定六日放假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6 23:25:00
轮班哪能台风就不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