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鸣潮] 3.5前瞻后抽取规划
楼主:
risingheart
(空翔)
2026-06-26 23:15:55
靠杯 自从沉迷宝可梦冠军以后
二游都忘了开
想想wuwa不用脚色功能锄大地 我也从不打深渊矩阵海墟那堆的
好像以后脚色就0+0当电子手办就好了
我到现在飞雪还是1等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3:20:00
这也是一种玩UC的方式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23:22:00
鸣潮只看剧情不抽卡才是最爽的玩法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3:22:00
主线玩家
继续阅读
[ZZZ] 活动
WindowDragon
锐评A团
itoumashiro
[取暖] 欧美女也会赚第一桶金喔
tomuy
[鸣潮] 周本物资箱
ms0102173
[铁道] 你们还会抽姬子吗?
CCRun
Akumatoys|大淫酿 极上拟真名器 液态硅胶 飞机
NekomataOkay
Re: [取暖] 死猫
qalin
Re: [铁道] 姬子诚实说
CCRun
Re: [FH6] 终极考验
a5WaGyu
[闲聊] 明天我想要坐火车去花莲吃寿司郎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