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鸣潮] 3.5前瞻后抽取规划

楼主: risingheart (空翔)   2026-06-26 23:15:55
靠杯 自从沉迷宝可梦冠军以后
二游都忘了开
想想wuwa不用脚色功能锄大地 我也从不打深渊矩阵海墟那堆的
好像以后脚色就0+0当电子手办就好了
我到现在飞雪还是1等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3:20:00
这也是一种玩UC的方式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23:22:00
鸣潮只看剧情不抽卡才是最爽的玩法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3:22:00
主线玩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