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死猫

楼主: qalin (另)   2026-06-26 23:06:41
有次凌晨出门
在一条很多大车的路上看到一只被压扁的猫猫
就像影子黏在地板上
那个画面我永远忘不了
再也不走那条路
后来有只被撞断腿的猫跑到我家附近就直接收编了
因为他剩三只脚走路要用跳的
断肢会一直晃
所以叫作 ㄉㄨㄞ ㄉㄨㄞ~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6 23:24:00
你很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