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死猫
楼主:
qalin
(另)
2026-06-26 23:06:41
有次凌晨出门
在一条很多大车的路上看到一只被压扁的猫猫
就像影子黏在地板上
那个画面我永远忘不了
再也不走那条路
后来有只被撞断腿的猫跑到我家附近就直接收编了
因为他剩三只脚走路要用跳的
断肢会一直晃
所以叫作 ㄉㄨㄞ ㄉㄨㄞ~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6 23:24:00
你很棒
继续阅读
Re: [铁道] 姬子诚实说
CCRun
Re: [FH6] 终极考验
a5WaGyu
[闲聊] 明天我想要坐火车去花莲吃寿司郎
NekomataOkay
[终末地] 卡缪剧情
pan46
[闲聊] 监狱兔
Benson765421
Re: [终末地] 卡谬
Megacolon
Re: [原神] 原神大师请进
reno30918
[瓦特] 我又哭了小鸡原来称赞我两次
weilu0228
Re: [闲聊] 为啥日本配眼镜可以30分钟取货
Kitnue
Re: [边缘] 好想买SPCX
rockya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