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边缘] 好想买SPCX

楼主: rockyao   2026-06-26 22:55:00
※ 引述《cwt1170980 (夏色家的烈空坐)》之铭言:
: ※ 引述《zs111 (あこ)》之铭言:
: : 手续费0.55%可是低消要20镁
: : 一年管理费0.15%
: : 哭ㄚ 什么吸血公司
: 姆咪一律建议
: 先开户line bank
: 然后再开FT或IB
: 就不会想再用狗屎烂复委托了
: line bank电汇手续费便宜到无感
: 电汇入帐也很快
姆咪一律建议
先开台湾HSBC premier 再开美国HSBC premier
然后美国ACH转钱到IB
台湾到美国不用任何费用捏
对ㄚ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22:55:00
我都用line bankㄟ
楼主: rockyao   2026-06-26 22:56:00
LINE BANK听起来不错啊 我是没用就是了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6 22:56:00
怎么感觉这是什么富豪方案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22:57:00
姆咪的资本就不够弄汇丰 对ㄚ连零头都没有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6 22:58:00
要300 不行了 乖乖办LB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22:58:00
不然就是要找教主养姆咪了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6 22:59:00
美国HSBC是不是要飞过去开
楼主: rockyao   2026-06-26 23:00:00
LINE BANK的成本是多少啊 到帐是全额? 不用再扣钱?在台湾可以线上开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23:00:00
Line bank汇去美国就三百 就算只汇一万也不心痛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23:01:00
缺点就只能用手机不能用电脑
楼主: rockyao   2026-06-26 23:01:00
三百 你只汇一万 成本就3%了捏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23:01:00
LB手续费不是150台币吗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23:02:00
扣35镁
楼主: rockyao   2026-06-26 23:02:00
那成本就是150台币+35镁 是还行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23:03:00
对 很便宜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6 23:05:00
150很便宜耶 其他银行可能要财管会员才有这个数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