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边缘] 好想买SPCX

楼主: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22:31:59
※ 引述 《zs111》 之铭言:
: 啊我风险评估跟税务表都签了
: 星展还是不给我买
: 不知道是不是还要护照影本
: 后天可能又要跑银行了:(
欸欸 我买到了
今天打电话问银行
原来是我的投资属性问卷风险等级不够不给我买
重新填就可以了
手续费0.55%可是低消要20镁
一年管理费0.15%
哭ㄚ 什么吸血公司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2:33:00
什么鬼会这么贵
作者: FreeWretch (废物自由)   2026-06-26 22:33:00
这太吸血了吧
楼主: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22:33:00
星展的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6 22:35:00
用银行信托去买海外证券,那你很有钱了
楼主: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22:36:00
我还是用富邦好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6 23:35:00
好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