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为啥日本配眼镜可以30分钟取货

楼主: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22:21:54
查资料是说
他们店里配好各种度数的镜片
需要时拿出来微修就可以出货了
台湾为什么不行阿
作者: TokyoSoda (东京苏打)   2026-06-26 22:23:00
台湾的还要等淘宝到货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2:23:00
台湾百货公司的那种 不是也可以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6 22:23:00
台湾JINS应该也可以ㄅ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6 22:24:00
台湾也有Owndays JINS啊
楼主: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22:26:00
原来是这样 没在台湾的日本连锁店配过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22:26:00
没散光单纯远近视有库存就可以吧
作者: otosukisugi (sukisugioto)   2026-06-26 22:35:00
台湾可以啊 只要镜片有现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