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你咖A团 那新技术是三洨
楼主: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6 22:20:15
先不管是不是老屁股转生了
那种2000年HG的嘴型表情差分图
然后身体一直在漂浮
到底是在干嘛?视觉上超不协调
不想马上就用L2D 那不如像B团那样就用纯纸片人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6 22:22:00
两团都是啊
作者:
a1234555
(肉宝宝)
2026-06-26 22:22:00
炒作起来金主听起来很爽,实际直播有没有用不知道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2:23:00
所以你没看B团用的直播吗 B团先用的喔
楼主: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6 22:23:00
B团嘴巴和表情还不会动吧??
作者:
HGK
(HGK)
2026-06-26 22:24:00
B团先用的 领先2天
作者:
ZooeyLavigne
(板桥本环奈)
2026-06-26 22:24:00
这几天刚使用的技术
楼主: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6 22:24:00
其实我没啥兴趣 都是看烤肉短片有烤肉面很晕咪菈 但我还好
作者:
otosukisugi
(sukisugioto)
2026-06-26 22:31:00
我好奇那个抖一下要手动的吗
继续阅读
[闲聊] 缺氧12人水生基地
CureSeal
[BGD ] 新邦周边
WakabaMutumi
[GBC ] 学妹贝斯手品味拉完了
Bronya
[闲聊] 大家都选星街
Aagoog78763
[取暖] 死猫
LabMumi
[闲聊] 更新了
ZooeyLavigne
[闲聊] 香菜一斤两百
paul1951
戒网瘾学校真实情况是怎样的?逼学生吃泔水?
jensheng09
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Apache
Re: [原神] 锐评至冬卫星
gwawa061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