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Apache (阿帕契)   2026-06-26 22:09:11
唉 哭了
我只会定期定额ETF 还有RSU
感觉不太会选股看时机
这辈子就这样了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6 22:12:00
还好吧 到现在还空手的更多啊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22:16:00
我周二空手了 现在大爆V 我哭了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6 22:18:00
周二空手现在买不是刚好吗 现在V都没V到周二低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