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6 22:07:06
※ 引述《ALEX492 (ALEX)》之铭言
: 我觉得股市走向一直在变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涨都不会回档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卖飞赚了不肯卖一瞬间就快跑回你的成本价了
: 感觉两个月马后炮来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钱加码就不卖,不管亏赚
: 没钱加码就可以获利了解或停损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觉得股票简单,这个月突然感觉被上难度了
: 这个月好多次一起床发现户头少5、6万
赚自己有本事赚的钱
亏自己有本事亏的钱
现在离开你会不会怨叹自己少赚?
现在不离开你会不会怨叹自己可以少亏?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6 22:33:00
会 我怕少赚 小亏没那么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