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法国拒绝装冷气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2:01:35
https://i.meee.com.tw/Z8H84Pr.png
图好靠杯 看到X说法国7 8成都因为环保拒绝装冷气喔
说现在40多度 我想都不敢想有多热
作者:
rockyao
2026-06-26 22:02:00
热也就热几天而已 不过欧洲的热真的狗干热19年去伦敦看MLB 热到地铁铁轨变形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2:03:00
恐怖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6 22:07:00
垃圾欧洲白猪的报应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22:08:00
很佩服 说到做到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6 22:12:00
一颗飞弹发射 可以抵销你1年不开冷气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6 22:30:00
很了不起,华人只有穷吹不起的问题
作者:
lou3612
(鱼)
2026-06-26 23:02:00
既然他们都少开冷气了代表我可以多开一点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åƒç§‹æˆ‘è€å©†)
2026-06-26 23:23:00
很棒啊 这种错误我来承担就好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7 00:07:00
法国不是每年热浪倒一堆人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7 01:59:00
#1gEXfZq7 (C_Chat)
继续阅读
[瓦特] 烤肉你想看哪个
HGK
Re: [黄油] アルミオシオンの医术师
h0103661
[闲聊] 日本卖肉圆
jeffreyseh
Re: [终末地] 卡谬
pan46
Re: [瓦特] 难怪B团先出道
cwt1170980
[BGD ] 今日节约宝
WakabaMutumi
火鸡让皮套蛆真的好丢脸
DogShitKiara
[档案] 自选
Megacolon
[鸣潮] 3.5前瞻后抽取规划
lovez04wj06
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a000000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