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法国拒绝装冷气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2:01:35
https://i.meee.com.tw/Z8H84Pr.png
图好靠杯 看到X说法国7 8成都因为环保拒绝装冷气喔
说现在40多度 我想都不敢想有多热
作者: rockyao   2026-06-26 22:02:00
热也就热几天而已 不过欧洲的热真的狗干热19年去伦敦看MLB 热到地铁铁轨变形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2:03:00
恐怖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6 22:07:00
垃圾欧洲白猪的报应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22:08:00
很佩服 说到做到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6 22:12:00
一颗飞弹发射 可以抵销你1年不开冷气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6 22:30:00
很了不起,华人只有穷吹不起的问题
作者: lou3612 (鱼)   2026-06-26 23:02:00
既然他们都少开冷气了代表我可以多开一点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6 23:23:00
很棒啊 这种错误我来承担就好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7 00:07:00
法国不是每年热浪倒一堆人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7 01:59: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