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LEX492 (ALEX)》之铭言:
: 我觉得股市走向一直在变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涨都不会回档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卖飞赚了不肯卖一瞬间就快跑回你的成本价了
: 感觉两个月马后炮来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钱加码就不卖,不管亏赚
: 没钱加码就可以获利了解或停损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觉得股票简单,这个月突然感觉被上难度了
: 这个月好多次一起床发现户头少5、6万
:
看到这篇有意思
我说直白点
看无又没hen想认真学(=亏钱当缴学费)
那就赶快卖一卖八
四五月这种
短期一堆个股翻倍 翻N倍
这尼一辈子看不到几次
赚到当自己运气好就好
甩盘4肯定会继续甩der
到美股财报周还有一葛月的时间
后面都4比谁心脏大颗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