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楼主: a000000000 (九个零喔)   2026-06-26 21:48:41
※ 引述《ALEX492 (ALEX)》之铭言:
: 我觉得股市走向一直在变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涨都不会回档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卖飞赚了不肯卖一瞬间就快跑回你的成本价了
: 感觉两个月马后炮来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钱加码就不卖,不管亏赚
: 没钱加码就可以获利了解或停损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觉得股票简单,这个月突然感觉被上难度了
: 这个月好多次一起床发现户头少5、6万
:
看到这篇有意思
我说直白点
看无又没hen想认真学(=亏钱当缴学费)
那就赶快卖一卖八
四五月这种
短期一堆个股翻倍 翻N倍
这尼一辈子看不到几次
赚到当自己运气好就好
甩盘4肯定会继续甩der
到美股财报周还有一葛月的时间
后面都4比谁心脏大颗惹
作者: black80731 (坏坏)   2026-06-26 21:49:00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21:50:00
同这篇 我今天其实在另一个板有打一篇认真半教学 但想想还是算了 秒删
作者: rockyao   2026-06-26 21:50:00
教主救我R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21:51:00
希望下个月看到巨头一起降CAPEX 我想看人雨
作者: FreeWretch (废物自由)   2026-06-26 21:52:00
谢教主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21:54:00
糕点到了吗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21:56:00
巨头 头洗下去了我看很难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6 21:58:00
丹哥教我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6 22:16:00
谢谢教主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22:17:00
谢谢教主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6 22:40:00
好的 不怕亏只怕没赚 我是贪狗我先减少持股,专心抱好那几个,不要被甩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