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34:21→ Megacolon: 我不知道,我都只玩00大月卡或01的 06/26 20:52
唉马的被做局了,后面连歪到450抽才四潜,都差一点拿信物当然就五潜了。
然后我想觉得有四潜加上我有换一把月卡武器,万一真的要用到充能我就只要
把充能拉满的月卡武器装上去也不用抽满专了吧?我的武库配额想给岁或者织
烟使用... :(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36:00岁当然有别的扣打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6 21:38:00他输出结构有问题,连携不能吃连击所以伤害很难看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39:00我觉得只考虑回技 潜能比较实在 所以专武就算满也给很少吗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0:00弥的专我记得提升30%耶装备喔? 可能下版本又更新了...
现在推荐的装备连主副词跟特效都不是特别契合等于完全放弃输出可能性就是只吃了三件套 跟充能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0:00喔 那我觉得不用满专吧? 满专诱惑只有那个充能 太贵了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1:00真的只要充能干嘛不直接用大月卡武器 反正两把都可以拿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2:00汤汤我以前想过补专 后来看到提升好少就没碰了
突然就需要他的满精专武 不过这也不重要如果说卡谬的自奶天赋改成全队奶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3:00反正配额我留着给别的角色满比较好= = 这游戏满潜跟米游抽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4:002+1差不多 可是抽满潜满专就相当米游6+1了 差很大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4:00他全队奶你要其他辅助失业喔XD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5:00我觉得一把专还好耶 这游戏专武都很好看阿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7:00哈哈 我这次好像典范满了 这款有些武器实在太逼近专武了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8:00恩恩 反正我抽潜能就是要他提供更多技力跟增伤 虽然我觉得满潜那个增伤太少了 马的
我是觉得你太牛逼了等你开始弄防具你看看会不会也觉得目前这套没啥诚意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51:00我有预感下版本就会出更适合的配装了现在拓荒是不是有一个配件对不上?
拓荒两件充能 主副词相反一件副属性 主副词正确 or 连协伤害 主副词错误怎么看怎么恶心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58:00我相信YJ一定会给装备的 没有我就只好写问券了 = =
真的 现在感觉就像抽了一只限定 武器也抽了然后防具是照60等五星角在准备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