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终末地] 卡谬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34:21
→ Megacolon: 我不知道,我都只玩00大月卡或01的 06/26 20:52
唉马的被做局了,后面连歪到450抽才四潜,都差一点拿信物当然就五潜了。
然后我想觉得有四潜加上我有换一把月卡武器,万一真的要用到充能我就只要
把充能拉满的月卡武器装上去也不用抽满专了吧?我的武库配额想给岁或者织
烟使用... :(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玛)   2026-06-26 21:35:00
你怎么抽男人那么多抽不留给小葱吗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36:00
岁当然有别的扣打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6 21:38:00
他输出结构有问题,连携不能吃连击所以伤害很难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39:00
我以为你会抽满专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39:00
我觉得只考虑回技 潜能比较实在 所以专武就算满也给很少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0:00
然后我觉得他有问题的不只这些 他装备也是有问题的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0:00
弥的专我记得提升30%耶装备喔? 可能下版本又更新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0:00
现在推荐的装备连主副词跟特效都不是特别契合等于完全放弃输出可能性就是只吃了三件套 跟充能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0:00
喔 那我觉得不用满专吧? 满专诱惑只有那个充能 太贵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1:00
不知道484汤汤01太强了 他们怕了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1:00
真的只要充能干嘛不直接用大月卡武器 反正两把都可以拿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2:00
我也觉得不用抽 只是觉得会不会哪天新危机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2:00
汤汤我以前想过补专 后来看到提升好少就没碰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2:00
突然就需要他的满精专武 不过这也不重要如果说卡谬的自奶天赋改成全队奶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3:00
反正配额我留着给别的角色满比较好= = 这游戏满潜跟米游抽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3:00
那现在这套装备就顶尖了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4:00
2+1差不多 可是抽满潜满专就相当米游6+1了 差很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4:00
然后也会强得不得了没办法 这UC武器贵R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4:00
他全队奶你要其他辅助失业喔XD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4:00
我最后弥也抽专了 直接裂开下次一定会冷静 QQ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5:00
我觉得一把专还好耶 这游戏专武都很好看阿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6:00
对不起我穷鬼专武是很好看我认同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7:00
哈哈 我这次好像典范满了 这款有些武器实在太逼近专武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7:00
卡缪现在这套防句我应该就先点充能而已吧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48:00
恩恩 反正我抽潜能就是要他提供更多技力跟增伤 虽然我觉得满潜那个增伤太少了 马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49:00
我是觉得你太牛逼了等你开始弄防具你看看会不会也觉得目前这套没啥诚意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51:00
我有预感下版本就会出更适合的配装了现在拓荒是不是有一个配件对不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55:00
拓荒两件充能 主副词相反一件副属性 主副词正确 or 连协伤害 主副词错误怎么看怎么恶心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1:58:00
我相信YJ一定会给装备的 没有我就只好写问券了 =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21:59:00
真的 现在感觉就像抽了一只限定 武器也抽了然后防具是照60等五星角在准备的感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